2012-04-24

[小龍包33W5D]第七次產檢-遠興的4D超音波體驗

DSCF4453
這一次來到的遠興這間五星級的婦產科產檢~~
不但護士好親切~醫生也很nice~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真實的yummy~
我自己都快感動到哭啦~~
Yummy原來長這樣~
看著他的她小手~圓圓大大的眼睛
那麼立體的五官就是我的寶貝小公主~~

不過我笑了出來~~
因為他根本再學她爸睡覺的樣子~~
真的是好可愛~~
因為我常偷看老公睡覺的關係嗎~~
看到Yummy都會學習啦~~

我最開心的是~Yummy它的頭竟然轉下來了~~
其實我根本懶的做運動~
加上我聽到有同事說因為做運動害死了寶寶~
我就想說真的要剖腹就剖了~~
我只要Yummy健康就好~~
誰知道Yummy好棒好乖巧~
我開心到好像中樂透~~

還有我本來很擔心Yummy太小的問題~
沒想到醫生跟我說~沒我說的小那麼多~~
上次31W 重量1250G
這次33W 重量1891G
才兩周就追了600G~

Yummy媽咪要給你拍拍手~~
晚上跟老公說了這些好消息~
老公也開心的笑了出來~
一直說他的寶貝公主真棒~

給他看4D照~他還把照片放在鍵盤上~
被我看到他傻傻的笑~

Yummy好快~再幾週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你要繼續長大~健健康康的誕生喔~
爸爸跟媽媽都準備好了喔~~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