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體驗]Chefhoka荷卡廚坊的鄉村蕃茄濃湯麵-半夜吃宵夜也不怕胖

DSCF4375
YAYA~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來體驗這個低卡低熱量的

Chefhoka荷卡廚坊的鄉村蕃茄濃湯麵
DSCF4376
廠商無敵大方的~一次就給我寄來六杯裝~
我拿到東西~心裡都在無比的雀躍中~~
DSCF4377
連老公都說也太大方了吧~
本來計畫帶去公司當做午餐吃~
還是下午肚子餓吃~
因為孕婦很容易肚子餓餓餓~~
DSCF4378
結果當天晚上我睡一睡竟然就餓醒了~~
醒在很尷尬的時間~很多消夜都沒賣了~~
還好老公想到~我不是有收到義大利麵~~
乾脆就拿來當宵夜啦~~
DSCF4379
它最讓人心動的是他只有168大卡~~
茄紅素的鹼性可抗老化,平衡體內醣類燃燒不完全累積的乳酸,使皮膚美白、健康,它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經過加熱和油脂烹調後,更有利於發揮它的神奇功效。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酸甜清爽口感如同現做的義大利麵,含美麗因子『茄紅素』,讓每個女生越吃越美麗!
DSCF4383 
圖片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可口美味~
害我這個孕婦邊等待邊快滴下口水啦~
DSCF2922
打開來就看到螺絲形狀的義大利麵跟調味包~
DSCF3157
麵條還給了兩包~這樣就可以吃飽飽了~
DSCF3161
再到入調味粉~之後就沖入熱水
等等就可以吃啦~~
DSCF4381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了~~
一沖+二調+三享用~~酷斃啦~~
DSCF4382
只要把水加到杯杯外面指示的水位就大功告成啦~~
DSCF3171
等待是值得的~
一打開我就聞到一股清香的番茄味~

先來喝一下湯頭~本來怕會很鹹~
因為孕婦不可以吃鹹~很容易會水腫脹氣的~

但是這個湯加到外面的標示線剛剛好鹹度~
喝起來也不會說假假的~~反到可以喝到新鮮的蔬菜香甜喔~
DSCF3174
麵條吃起來軟硬剛剛好~
很有口感跟咬勁~
還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很有滋味~

而且份量拿來當宵夜剛剛好~~
好吃又不會過鹹~~
美味又不怕胖了自己~~

真的是跟Chefhoka荷卡廚坊的鄉村蕃茄濃湯麵相見恨晚~
不然說不定我的體重可以Hold住~~
===============================================================
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義大利濃湯麵
http://www.chefhok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