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結束了早上的彌月蛋糕試吃~
跟我妹來到了今天午餐的地方~~
就位在誠品地下街的36專櫃~
我們一靠近老闆就很親切的出來接待我們~~
讓我們第一印象很好~~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約莫中午時刻~已經看到陸陸續續湧進的客人~~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坐定位~老闆也親自幫我們添滿茶水~~
請我們看一下今天想吃蝦米好料~~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這間店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少~~
佈置跟擺設給我一種家的感覺~~
你在點好菜單時~
老闆還是服務生會大約跟你說一下~~你約要等待的時間~~
讓你有心理準備~才不會心想~怎麼還不出餐~~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體驗內容
平田廚房 : 人氣定食四選一,單人套餐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價格
店家推薦人氣定食
四選一
長崎強烹拉麵定食套餐
喜多方拉麵定食套餐
琉球豚丼定食套餐
南洋風咖哩雞腿定食套餐
NT.240
NT.240
NT.260
NT.270
拉麵套餐均附:煎餃/芝麻醬旦豆腐/三色燒賣(三選一)+ 飲料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菜單之權利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我選擇的是----長崎強烹拉麵定食套餐-----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看看我的長崎強烹拉麵定食套餐一整個好彭派喔~~
一端上來我就聞到迷人的香氣啦~~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正中間還有一尾蝦蝦~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拉麵上面被好多生鮮蔬菜給佔滿滿~~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麵條我覺得軟了一點~~我個人是喜歡硬硬的口感~~
一口給他吸上來~~滿滿的蔬菜香氣都包含進去啦~~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湯頭好好喝~好順口~~都喝到蔬果的甘甜~~
一口麵一口湯~吃的我好飽足~~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不知道事不是受了日劇的影響~~
我現在吃拉麵都會習慣叫一盤煎餃~一起來搭配著吃~~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吃-台北]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道地的日式風味
店家調味的剛剛好吃~~
裡面也不會說很空虛沒料~~
煎得焦酥金黃的煎餃~
其實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而且最貼心的就是你要是知道自己是大胃王~
都可以點單時先跟老闆說加麵加量~
重點是不加價~~讚啦~~
用餐途中~老闆跟服務生都會留意你的用餐狀況~
不時的來幫你加水還是問你有吃飽~~~等等等的~~
讓我覺得雖然是花小錢卻很超值~~
下次在台北火車站不知道要吃蝦米的話~~
這間道地的日式風味-平田廚房-真的可以來吃看看~~
++++++++++++++++++++++++++++++++++++++++++++++++++++++

平田廚房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樓
(K區地下街,誠品站前店36櫃位)-近台北車站內捷運板南線
電       話:     02-2381-78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