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小蓉包]即將卸貨的點點滴滴

DSCF4365 
好快~我們一家三口就要見面啦~~
在很古老的儀式下~我和老公成為了夫妻~(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哈)

"你願意娶XXX為妻嗎??"

"我願意"

"你願意讓XXX為你的先生嗎??"

"我願意"

以為婚姻簡單~不全然是這樣
那對夫妻不吵架?
哪對夫妻不是吵過來的!!!!

我以曾經哀怨~老公都不關心我~
媽媽教室不陪我上~
要買蝦米準備蝦米都落在我身上~
前期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隨著生產日漸漸逼近~
我也開始慌了~
身體的不適讓我孩子氣了起來~~越來越難過~
自己想到哭了出來~

但是再仔細想想~
不可以怪老公~說真的他是不知道要怎麼幫我吧
因為Yummy綁在我身上~
他不知道我身體的不舒服~
還有要買啥他一點主意都沒有~
但是出錢出車出體力他都沒怨言~

不會說我買這個幹麻~
還是這個會不會太貴~

老公真的對我很好~很包容我的脾氣~

老公的肩膀~讓我覺得好有安全感老公的體貼~讓我深刻體會到我好幸福

我不用去SPA按摩~因為家裡就有個人體按摩機

懷孕時期老公每天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脾氣不好照單全收<---沒辦法Yummy被我綁架在肚子裡~

小腿抽筋以及肚子過敏也交給你處理~
大小東西你全拿 ~

常常想到奇怪的食物跟你說我要吃~
根本就是在惡整你~~~
你還是沒有怨言的買回來孝敬我~


不管天氣怎樣~只要不用加班~
每天會在捷運站等我下班~帶我ㄧ起回家去~


後期的不舒服常讓我睡不好~
你也犧牲睡眠安撫我入睡~
讓我覺得這種好男人哪裡找???????

以後我跟你的小公主更要牽緊你的手
一家三口幸福的過生活喔~~


說真的~我好捨不得當孕婦的日子~
Yummy對我很好~沒有讓我有多不舒服~
只有一開始不太愛吃東西~
後來不可以吃太飽~~
所以也因為這樣~我胖不多~
也沒有傳說中的妊娠紋~
每天依舊健步如飛~
也省下不少治裝費~

更陪我去上了好多媽媽教室~
拿了不少實用的東西~
好像是我的小福星~
還會聽我跟他說說話~

每天晚上11點就會踢我~
要我躺在床上跟她玩
也讓我睡的比較飽~
有時早上還會踢我起床~
不然他媽可能特修都請光光了~

後期醫生說他胎位不正要開刀~
又說他小人家兩週~
害我哭慘啦~~

不過Yummy很爭氣~
馬上就追上來不少重量~
胎位也自己轉正~真的是讓我太開心啦~
Yummy你果然是媽咪微笑的答案喔~

老公最近好喜歡跟他的小公主說話
跟他說我們都準備好了~~
期待它的誕生~

Yummy你要乖~不要讓媽咪痛很久~~
自己要努力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