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小蓉包]原來是一門學問的待產包準備

待產包
~有需要文件的朋友歡迎來信跟我索取~
再即將邁入9個月的那一次產檢~

婦幼的護士貼心的提醒我~可以開始準備待產包了
驚~蝦米~我已經在倒數拉警報啦~~

好期待喔~我的小Yummy快出來跟我見面啦<---突然離題~
其實待產包可以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端看到時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以及出院後是直接是月子中心還是回家去~

最主要的是醫院有提供待產包嗎~
有提供的話不想準備的人就可以直接買~再帶不足的過去即可~
像我生產的婦幼為例~其實只有給我一張衛教清單~請我自己準備~

我就開始上網去爬文~
發現大致上可以歸類成幾類~
本來我想說用簡單越好~

用大包包裝一裝就好~後來我發現不妥~
我越準備東西越多~塞到最後都亂成一團~

我自己都找不到~何況是我親愛的老公~
(ps.怕他藉機休了我~所以蝦米藉口都不可以讓他使用上~)


我想說不如就先準備在我的浪跡天崖小紫旅行箱好了~~
說到旅行箱真的是打包的好物~而且整個好有氣勢~
(ps.老公問我生寶寶是需要蝦米鬼氣勢啦!?!給他用力母女均安才是真的~)

我已經想好到時出院所有東西都亂進去就可以瀟灑的離開啦~~
因為我不想提包包~一包一包的~本人屬於健忘行的~

而且行旅箱真的是好好塞喔~
多帶沒差反正用拖的~
一打開也一目了然~

我還有學到其他媽媽分享的絕招~
怕老公不知道蝦米東西是蝦米~
我還貼上名稱跟歸類~

希望大家也整理出自己專屬的實用待產包~
生產順利^^


(ps.錢多帶點就對了~反正道時真的缺啥買啥~錢掏出來就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