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大家打算怎麼慶祝呢????
要去吃大餐還是買蛋糕???
說到父親節蛋糕還真的是一們學問~
因為大家都習慣幫媽媽過節~
有時父親節反到過的比較隨便~
所以要找到一間好看又好吃的父親節蛋糕真的是有難度~~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跟老公搶先來體驗伊莎貝爾的父親節蛋糕~
今年老公從人夫生級為爸爸~
他的感觸超級深~

門市的小姐服務也很好~
當天還不忘打電話提醒我可以前往去拿蛋糕~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還有附上切刀跟餐盤叉子~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看到實體的蛋糕好大一個~誠意十足~
我拿到的是紳士爸爾~

產品內容:巧克力慕斯|起士慕斯、巧克力蛋糕

產品說明:嚴選歐洲高級乳製品原料,不含反式脂肪,濃郁的巧克力慕斯一直是大眾的最愛。
慕斯是法國甜點藝術中不可或缺的要角,巧克力慕斯冷藏方式完美呈現絲滑柔順的口感,慕斯冷凍的口感超越冰淇淋,簡約優雅的法式風格,絕對要與風度翩翩的紳士爸爸一起享受此綿密細緻滑嫩的新感受。
葷/(慕斯、吉利丁)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蛋糕上面印有大大的PAPA~
很俏提又讓人印象深刻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還有果粒來裝飾~
讓這款蛋糕呈現簡單又不失大方~
很適合送給各式各樣的爸比~~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看起來樸實的蛋糕~
給他切開來裡面充滿驚喜~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賣相很好
好看又好吃~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巧克力蛋糕體不會乾澀還是柴柴的~
取而代之的是濕潤綿密的口感~
可以吃到滿嘴的巧克力香~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巧克力慕斯冷藏起來~
好像在吃冰淇淋一樣讓人陶醉~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最後圈還是一層巧克力片~
一口吃下去可以吃到好多層次的巧克力風味~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裡裡外外都是巧克力~~~
一口下去巧克力的美味都在舌尖上跳起舞~
讓我迷戀又上癮~

本來我覺得都是巧克力應該會吃到後面很膩~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伊莎貝爾的比例拿捏適宜~~
會讓你感覺到好吃不膩口喔~~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款蛋糕~ 
現在訂定還享有優惠伊莎貝爾
體貼爸爸的蛋糕我想伊莎貝爾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伊莎貝爾:[體驗]伊莎貝爾2012父親節蛋糕<紳士爸爾>
伊莎貝爾提醒您!體貼爸爸的蛋糕買了沒?
8/3前預購享,自取85折歡慶爸爾價
父親節蛋糕活動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newsPage.aspx?ID=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