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這一次的口碑卷實在是太棒了~~
除了美味的燒肉外~~
還可以來品嘗到美味的蛋糕~~
店家就位於南港站的2號出口~
稍微走一下就可以來到取貨的所在地~
不過還真的就想大家說的~很容易忽略~~
長的不太想蛋糕店~~
害我不太好意思走進去說~~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一走進去就到一櫃的美味蛋糕櫥窗
以及店家的名片跟訂購單~~
店家問明來意後~
很熱情的招呼我~
因為這個月即將臨盆啦~~
也詢問了店家彌月蛋糕的相關事宜~~
感覺還挺優惠了~~
就等我回家試吃看看合不合家人的口味了~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同場體驗:【2度C蛋糕】推薦組合
【2度C蛋糕】推薦組合,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價格
芝心芋捲
各一份
NT.608
茶香甘藷蛋糕捲
仆街起司
火花滋滋叫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有一種滿載而歸的感覺~~
公婆還以為我去領取彌月試吃~
一直誇獎說這間店實在是有夠大方~~
份量都是一整條~
尤其是蛋糕卷~拿在手裡十分的沉澱澱~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純天然芋子醬☆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加碼送的也是誠意十足~
不禁讓我聯想去起了基隆髂間有名的芋泥球~
2度C也是美味十足~
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
又不會太甜~我一口氣就吃光一盒~~
希望產檢MM不會給我長太大~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芝心芋捲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6cm
重量:約430g -50
保存方式:需冷藏2℃~5℃,常溫下儘量不要離開冷藏1~2小時,請避免太陽直射,並請於收到後儘速冷藏;冷藏可保存3天。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芝麻蛋糕體吃起來綿密中帶著濃郁的芝麻香氣~
撘配上扎實的芋泥內餡~
吃起來很飽實~
芋泥內餡可以說是貨真價實~
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微微的甜度讓你吃下去甜而不膩~
養身又健康的好選擇~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茶香甘藷蛋糕捲
商品規格:長19cmX直徑約6cm
重量:約430g -50
保存方式:需冷藏2℃~5℃,常溫下儘量不要離開冷藏1~2小時,請避免太陽直射,並請於收到後儘速冷藏;冷藏可保存3天。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地瓜跟抹茶蛋糕的組合也很微妙~
地瓜比身比較甜~
但是撘配上抹茶蛋糕體~
巧妙的降低甜度~
讓你吃起來不但可以吃到抹茶的清香!
又可以吃到地瓜的養身~good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火花滋滋叫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本還在想這款蛋糕倒底裡面賣蝦米葫蘆~~
原來是起司跟火腿的絕妙組合~
要吃之前給它加熱一下~~
融化開來的起司可是會牽絲~
還可以吃到花生醬跟美乃滋的美味~
讓我這個喜歡吃起司的人~~
冷不防的就吃了半條~~
我的體重~~真的~!@#$%^
不過不管了~~誰叫他如此的對味~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仆街起司
2度C蛋糕:[體驗]母親節獻禮:2度C蛋糕的多重美味交響曲~
我本來以為這是也是鹹的口味
上面不就是放熱狗~~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一整條地瓜~
甜甜鹹鹹的滋味~~
一開始很不習慣~~
不過越吃越順口~
甜鹹中和讓你意猶未盡~
想知道地瓜跟起司會撞出蝦米美妙新滋味~~
快快快~一定要自己吃過才可以體會箇中的微妙~ 
================================================
【2度C蛋糕】
地址:
台北市 南港區 忠孝東路七段568號 (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 話:
02-2789-3096
時間:
上午08:00~下午19:00
網站:
http://cake2c.shop.rakuten.tw/
臉書:
2度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