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真的是太有口福啦~讓我可以抽到這一張卷來體驗~
就在忠孝敦化三號出口~旁邊的明耀百貨巷子內~
還好老公對這邊很熟悉~
不然我百分之百覺得我會在裡面鬼打牆~
因為裡面的巷弄一整個好凌亂~
這間大福隱密性很好~
一不太留神~很容易錯過它~~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星期五的周末~
吧台坐滿滿的人~
一進門就感受到店家熱情的活力~
本來也想坐吧台的~
不過身懷六甲~要爬上去高椅子實在不是很容易~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所以店家安排我坐在4人桌的大空間享用晚餐~
最讓我感覺貼心的是~無限續喝的雞湯~~
店家還跟 我說要多喝一點~對我跟baby都很好~~
那我就不客氣啦~~真的第一次喝到可以續喝的雞湯~~
都溫暖了我的心啦~~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坐吧台的烤爐是炭火的~
下面大桌的腦爐是用瓦斯爐控制~~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服務生幫我們調配好獨家的烤肉沾醬~
沾著烤物吃~好美味~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現在有88折~
所以單點也很划算喔~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大福燒肉】雙人套餐,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價格

上選和牛
和牛拼盤
(三種和牛肉, 種類視當日貨)
一份
NT.3000

優質牛肉
橫膈膜
一份

高級海鮮
干貝
明太子大草蝦
軟骨類拼盤(視當日現貨)

兩顆

兩隻

一份

精選豬肉
松板豬 
豬梅花
各一份

綜合野菜
海帶芽沙拉 
柚子蘿蔔 
泡菜 
菜盤
各一份

飯類
烤鮭魚飯糰 or 鮭魚茶泡飯
一份

大福甜點
兩份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柚子蘿蔔、泡菜☆
泡菜酸酸辣辣的很開胃~拿來包烤肉也是一絕
柚子蘿蔔吃起來甜甜的~老公說很清爽開胃~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軟性飲料☆
打卡就可以送一杯~
而且超有誠意~很大一杯~
我們分別選了可樂跟可爾必思~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海帶芽莎拉☆
好像用小臉盆盛裝~
剛剛好來塞飢餓的肚仔~
調味的剛剛好~份量也很多~~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和牛拼盤組☆
完全衝著它來~~
看到口水都滴了下來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牛小排、牛橫膈膜、菲力還是?(孕婦記性不好~嗚嗚嗚~)☆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生菜跟蒜片☆
給我們包著烤肉吃~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服務生開始幫我們特別服務啦~
只要張開嘴巴就可以享受美食~~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和牛果然很威~
肉質好優~服務生烤得剛好~
不用沾醬~吃起來就入口即化啦~~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包著生菜 泡菜 蒜片=滿分的美味~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軟骨拼盤☆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雞軟骨 魷魚軟骨 龍珠☆
擺盤擺得好美味~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魷魚軟骨
服務生說要烤久一點~
可以吃到魷魚的海鮮味~
軟脆有又彈性~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龍珠
跟炸的口感有所出入~
多了一股焦香味~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雞軟骨
大受老公的喜愛~
超脆的~很有嚼食感~
外酥內香~給它一個讚!!!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鮭魚茶泡飯☆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一整碗可是滿滿的大片鮭魚肉~
快速給它沖上茶水~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半熟透的魚肉~吃起來好美味~
不油膩又很清爽~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烤鮭魚飯糰☆
有在吃鍋粑的感覺~
外焦酥~米飯透香~
吃完一個很有飽食感~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松阪豬 豬梅花☆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豬肉的表現也不亞於牛肉~~
油質均勻分布~
吃在嘴巴裡不會過於柴澀~
入口感覺很甜美~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干貝☆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我以為我看錯了~~
這個生干貝也大太顆了~
服務生只要給它兩面烤焦就可以食用~
其實生吃也可以~~
真的是太幸福了~~
超大的干貝吃進嘴巴~干貝的鮮味都在嘴巴裡跳起舞啦~~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明太子大草蝦☆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看到大蝦蝦~老公的眼睛都發亮了~~
因為很鮮新~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幫她脫殼~~
上面還佈滿的一顆一顆的明太子~~
大口給它它吃下去~~
爽度破表啦~~~~~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看看這一桌的好料~~
真的是好幸福~~
讓即將當媽媽的我提早先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大福燒肉:[體驗]母親節獻禮:大福燒肉~好吃又滿意

☆黑白芝麻奶酪☆

推推推~~不單單料理美味~
甜點也是一極棒~
下面有一整層黑芝麻醬~
一口一口吃的我心花怒放~~

=================================================

【大福燒肉】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5號1樓

電    話:02-2751-5509

營業時間:17:30~23:00

官方臉書:大福燒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