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小蓉包]我的搞笑生產日記(上)

DSCF5738
我想我家小公主應該是來報恩的~
因為我的生產過程整個好順利又好搞笑~~

話說邁入39w的我
每週的產檢我都再問醫生我何時要生
醫生一直跟我說看不出來我會生
我自己也感覺我會過期再生


23日的晚上睡到一半
突然感覺到肚仔痛

趕快拉的老公說我是不是要生了
可是我都沒產兆

想起來這幾天看大家分享的陣痛還是落紅還是破水都沒有
老公淡定的看了我一眼說 你是吃壞肚子吧

我自己想想也不像陣痛~~因為大家說的有多痛怎樣的
不過我發現肚子痛的頻率很規律ㄟ
所以我們就噴去急診

說真的我也不覺得我快生了
可是都39w還是要謹慎一點

果然我被退貨了
因為我只開一公分雖然是規律陣痛
可是強度根本是mc來的痛

護士還跟我說 看我的樣子沒那麼快生
很多人開1-2公分開了快1個月
驚~~我不要~~我想說快卸貨好了
DSCF5736
因為去急診所以24日我乾脆就請假在家玩
晚上產檢前我還快樂的在家裡玩自拍
誰知道我這次自拍竟然就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留念了
DSCF5766
看看我的媽媽手冊也在破爛中退役啦
看過我媽媽手冊的人都是驚呼連連
店家則是都找不到地方蓋章
這算是一種驕傲嗎 哈哈哈(挑眉撥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