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坐月子期間~我已經跟太多美食差肩而過了
就在我出關之際~我看到了pizza的體驗
當下不考慮馬上就下標~~
果然老天爺眷顧知道我已經少吃多太多好料了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達美樂全新口味「大阪燒Pizza」大比薩乙個(海鮮口味或泡菜培根),免費體驗!
*門市專員將於宅配前致電,並確認配送的時間與口味!
*體驗內容含有葷食,如無法食用者,請勿兌換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一定要說說門市小姐的態度之好~
體驗之前就先來電詢問我方便送達的日期~
要出發送產品時也先致電給我~
加上專員準時送達~
真的有把熱騰騰的美食送進我的心坎裡喔!!!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因為閉關太久我當下只想到海先在我腦中閃~
所以當我打開pizza~美夢成真的那一瞬間
心裡都要開花慶祝啦~~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蝦仁、花枝、章魚及洋蔥、紅椒等配料
灑上海苔粉加入美乃滋
最後再放上鮮美的柴魚片
你說有多豐富阿~~
再飄動的柴魚片彷彿再跟我招手說 吃我吃我~~~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但是一拿pizza的瞬間
我尖叫了~~因為怎麼沒有牽絲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結果我被我老公打頭啦
他說當媽的都這樣笨嗎= = 
人家明明沒有說會牽絲
因為裡面標榜的是大阪燒麵
哪來的起司~~~哇哈哈哈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我一定要說大阪燒麵放在pizza是誰想出來的
不單單是份量超飽感~
而且創新又好吃
甜甜鹹鹹的口味讓你吃多也不會感覺到膩~
反而是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
日本原裝進口醬汁調配果然就是不一樣
還有炒麵不會太乾吃起來到很彈牙~good~~
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我可以挑一下毛病嗎
不知道是不是趕時間還是怎樣
我們這一片pizza倒是吃到不少燒焦的地方
或多或少會影響到消費者的觀感喔!!
想知道大阪燒炒麵跟pizza會撞出怎樣的火花
我想只可以自己來體驗啦
快快快~~現在就拿起電話訂購吧
好吃好吃台灣達美樂:[體驗]好吃新奇的達美樂大阪燒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