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YA~我抽到了我抽到了~
打從上次大姑去泰國玩回來後買了不少小老闆給我吃之後~
我就上癮啦~因為它香酥脆~美味難以形容~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這一次我要來體驗的是它的新產品~
海苔跟米菓的融合版~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泰國『小老板海苔』這次帶來了突破傳統醬汁調味的另一種方式,異樣結合的創新產品「米海苔」!結合了海苔的膳食纖維與米菓的飽足感,將米菓捻碎參入海苔片,增加了立體且多層次的口感,不變的是零脂肪零膽固醇,且每一片仍舊維持15大卡的熱量!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一共有12包~ya~零食區大補血啦~~~
這一次試吃的份量一整個大器~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體驗內容

小老板海苔:米海苔 原味 辣香味 各6包,免費宅配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成分

米海苔(辣香味)
6包(8g/包)
米菓脆片、紫菜、醬油、糖、水解大豆蛋白、調味劑、 鹽、煙燻香料

米海苔(原味)
6包(8g/包)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外包裝超級可愛~~
因為是辣味所以紅通通
一點就可以辨識啦!!!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跟原味看起來好像一樣的
其實又有一點點差異
仔細給他近看
可以看到微微的紅色辣椒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吃起來口感當然是也是香酥脆
又多了點辣~~
口味變的更多層次啦
讓我更加喜歡喔~~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黃色的就是原味
怕辣的朋友~
它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不過要開之前請三思
我怕你會像吸鴉片一樣上癮啦!!!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你看看它的薄度真的是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重點是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除了保有本來海苔的香酥脆之外
因為上面的米菓讓你吃起來更有飽食感
小老板海苔:[體驗]小老板『米海苔』Yummy 超口感!
一下下就吃下了2包~~
害我開始擔心起熱量問題
因為零食的熱量往往是高得驚人
天阿~~好怕我的減肥之路回到原點~~
但是小老闆聽到你的心聲了
吃光一包也不會有罪惡感
因為他只有15卡~~
棒啦~~我要開始屯貨啦~~~
========================================================

地       址:
泰國小老板海苔

訂購專線:
02-2693-4988

官方臉書:
泰國小老板海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