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終於我抽出時間可以跟老公來好好吃一下燒肉~~
我看到這張口碑眷口水都在滴啦~~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店面就再西門町捷運站一號出口往前走白甘蔗火鍋的二樓
很好找也離捷運站很近~真的是很便利~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一口進來就看到以前學校上課的課桌椅
超級有FU~~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還有每次上課班長會喊的口號~~立正稍息~~~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你看看美個幹部都被列表出來~~酷必啦~~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看到國父你還不快起立~~~哈哈哈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可以開始點餐啦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翻過來根本是國小的作業本~~ 
怎麼可以那麼有創意阿!!!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而且我一定要說說當中有衣服服務生根本被我們徵昭了
因為我的烤肉技術大退步~~~
我老公說一直說怎麼都烤太熟了~~ 
我回他~~因為我現在只會擠奶~~其他都望光了!!!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服務生都有一直在留意客人~~
所以有一位服務生很熱心的來幫我們服務~~ 
不單跟我們說烤肉的訣竅~~ 
也邊說邊烤給我們吃~~ 
噴上檸檬汁的烤肉吃起來不膩又很甜~~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體驗內容

燒肉教室 :雙人燒肉吃到飽,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燒肉吃到飽,兩人免費體驗

◎體驗方式

使用時間:
週一至週五,17:30~23:00

預約方式:
請提前一天電話預約時間再行前往,並告知使用口碑券

使用方式:
1.限到店使用
2.體驗優惠限兩人同行使用,第三人起依店內規定消費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中場休息當然要來一杯飲料暢快一下~~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肉片有牛羊豬雞四種可以選擇
肉質都很不錯
不會說感覺很薄
還是說不新鮮~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也會照人數給這樣才不會浪費食材
好吃的肉不用沾醬
我絕得單單吃就很美味了
吃起來很甜美~不會柴柴的~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肉吃的差不多了~~我們要開始朝海鮮進攻了!!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服務生還教了我門怎麼判斷海鮮新不新鮮
干貝烤的好好吃
非旦沒收縮
吃起來還會彈牙
蝦子灑上胡椒跟鹽瞬間變成美味的胡椒蝦~~
新鮮又好吃~~Good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燒肉包著泡菜也很美味
而且很解膩喔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本來以為這個應該會被我烤失敗
不過還好有熱情的服務生幫我們代烤
所以烤到7分熟的牛肉入口就讓我陶醉了
害我們又再點了一盤~~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推薦這個醃過的雞肉
吃起來好軟嫩~~
雞肉好像被馬殺機一般的好吃~~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不免俗的要來用立可白簽名畫押一下
哈哈~~以前還真的很愛做這種事~~ 燒肉教室:[吃-台北]新奇好吃的燒肉教室
最後在明治ice的陪伴下
爲今天的燒肉大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我們很喜歡這邊的氣氛
很放鬆又很復古
重點是服務生很熱情不單會幫我們代烤
烤肉網也很勤勞的換喔
當然食材好吃才是王道
我決定了下次姊妹pa就辦在這邊了
不知道要是穿學生制服進場會不會有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