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體驗] 解放生活無聊【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

  DSCF7356
這一天我給看到孔雀香酥脆推出新口味
而且有60個名額
自己就說來抽看看
我想說沒抽到我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
說不定可以當億萬富翁!!!
DSCF7358
 這一次推出了新口味為好吃醬燒
竟然敢直接打好吃醬燒!真的是酷啦! DSCF7359

     使用日式烤肉醬為醬汁的基底,
以獨特的酸味與甜味來做搭配,
酸味來自天然果醋,
甜味則來自蔬菜的自然甘甜。

整體以豬肉芬芳做為底味,
佐以日式醬油、天然蔬果、蘋果醋調合而成的特調好吃醬,
再以洋蔥、蒜、胡椒等香辛料碳火精細烘焙,
以20種原料精華萃取煉製而成不傳秘醬。

酸、甜、辣、鹹的美妙結合,
層層的口感與美好滋味盡在其中。



主要成分
蘋果泥(60%)、蒜、薑(末)、黑胡椒粒、紅辣椒粉、蕃茄粉、肉香粉、烤肉香料、 
鹽、肉精粉、洋蔥粉、香菇精、蒜頭粉、超級酵母粉、特砂……等等  


DSCF7374

我一定要來說說孔雀香酥脆漫畫一般的外包裝
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一定不會買錯還是拿錯
我也很喜歡看著上面的漫畫,有時會讓你發出會心一笑!! 
DSCF7372

這一次的好吃醬燒,餅乾造型延續基本造型都是小魚的外觀
一口吃一個大小好適中!!
不過吃起來的餅乾口味可是有大大的創新!

除了可以吃到經典的魚香滋味
又多了點甜甜的味道!
又甜又鹹的的滋味讓你會一口一口吃不停!
  
最棒的是餅乾非油炸物,所以熱量相對降低了不少
也不會讓你吃到最後太上火!還是感覺到口乾舌燥!!!

還有吃到最後餅乾底部也不會出現一層油味
香香酥酥的好滋味真的是很讓人愛不釋手
一人一包份量剛剛好!

售價也會讓你感覺到物超所值
因為一包只買你20元!


我喜歡那你呢?!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解放生活無聊【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 宅在家抗暑看電影消磨的好食糧
快快快~起身買來體驗吃看看!
一起來跟孔雀香酥脆創造出美好的回憶啊!!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解放生活無聊【孔雀香酥脆:好吃醬燒】+ 宅在家抗暑看電影消磨的好食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