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我沒看錯吧~~糙米也可以做成布丁~~
那麼新奇~我當然不可以放過~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店家簡介>
通包-糙米天下以推廣糙米創意美食以及養生相關食品。創辦人感念因糙米改善自己易水腫體質,而發心推廣此作物,希望能將此產品推廣於普羅大眾,讓每個人可 以從糙米中而獲得更多健康,因而將糙米創意化,使大眾更易接受,轉換大家對糙米的口感印象,研發多年進而開發出糙米布丁、糙米飯食等食品,堅持不添加防腐 劑及人工色素,就是要提供大眾最天然、健康、養生的產品,爽口、美味、低熱量是我們的產品特色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米布丁被裝在可愛的包裝裡~
宅配送來時還有禁止下壓跟易碎物品的貼紙~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禮盒有6入也有12入的
素食者也可以吃~~
還有敎我們新吃法~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米布丁呼喊我了~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上面都有貼上保存期限的貼紙
讓我可以吃的很安心~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米布丁比一般的布丁大上很多~
把它當作下午茶還是輕食吃~
一杯份量就很夠了~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每一杯裡面還有附上這種摺疊湯匙~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不同於一般布丁的醬~
米布丁的醬是黑糖去提煉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店家好費工夫~
米布丁還有附上一層保鮮膜
這樣才可以確保品質的好~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開箱了~~我看到米布丁~笑了出來~
讓我覺得很像碗糕~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淋上黑糖終於像布丁了~
不要再說我是山寨版啦~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比較像豆花的口感~
卻又吃起來脆脆的~
單單吃不淋醬~
可以吃到淡淡的米香~
不同於布丁的雞蛋香~
帶有點懷舊的滋味~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體驗]健康養生的 通包 糙米天下-糙米布丁
黑糖建議不要全加~
邊吃邊加才不會一下過甜
我看準低熱量~就算吃飽飽來當宵夜吃~
我也不怕卡洛里跟我當好朋友~
而且糙米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因為米布丁本身不甜~
真的很養生又健康~
吃美味的同時也吃進了健康!!GOOD
***************************************************
通包 糙米天下
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ongbao.fans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ourtong8
服務專線:     06-243-35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