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Baby小公主-Yummy] 4M3D 孩之寶-二合一健力架

DSCF8038
感謝齊齊媽咪送給Yummy的健力架
要不是當了媽~我想我根本不會知道蝦米叫做健力架
我可能會以為是復健用品吧~哈哈哈

從嗷嗷待哺的嬰兒期到坐立期,到會爬會站會走
儘管她有許多的玩具卻對那健力架百玩不膩,三不五時就是會去玩它
不同時期玩樂的方式也大不相同


當孩子只會躺時
他們就狂亂撥弄,使勁方法讓其發出聲音


當孩子會坐了
這玩意兒突然立體了起來
玩起來更有趣


而當他會站時
健力架成了支撐工具
三不五時就想要撐在上面
恨不得可以吊單槓


當孩子會走了
還是愛

一來,他想扛它遠走天涯到處亂逛
二來,他會懷念起自己北鼻時躺在健力架下玩耍的模樣
於是三不五時就假裝自己是北鼻躺在下頭玩著健力架


DSCF8039
從2個月我就開始給她玩
不過一開始Yummy只會聽音樂現在她長大了~開始對去想抓這3隻娃娃
DSCF8040
不然就是對鏡子笑嘻嘻
DSCF8047
知道我再拍照~
還偷轉過來看鏡頭~
好了~幫她拍一張照~

DSCF8048 
孩之寶的【二合一健力架】音樂旋律很好聽
還有蟲叫聲、青蛙聲、小孩子的笑聲~還有閃爍的燈光效果
所以Yummy很喜愛玩
看她玩的很開心~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真的很容易被他感染情緒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