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體驗]NUK一般口徑PP/印花奶瓶


懷孕後我就愛上了懷孕‧生產‧育兒‧情報站- 嬰兒與母親官方網站~
我在裡面很開心的度過孕期~~
裡面有好多新知跟資料可以查詢~

現在當媽的裡面更是有好多媽媽經可以交流~
也有很多好康的試用~
以及很多媽媽推薦的好用產品~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收穫良多 ~
DSCF9060

這一次接獲嬰兒與母親的邀請試用
"NUK 110ml一般口徑PP/印花奶瓶-附矽膠奶嘴(中圓洞)/不挑"

本來我們家的小公主就是NUK的愛用者~
知道NUK有新包裝當然要來體驗一下才可以 ~

 商品特色說明:
1.高品質PP塑膠製造,不含雙酚A
2.刻度清晰易見,印花安全無毒,不易脫落
3.獨創Anti-Colic SYSTEM設計,自動進氣孔可調節奶瓶內外空氣壓力
DSCF9062
奶瓶有分成1號跟2號~
分別是0-6個月以及6-18個月可以使用 ~
DSCF9064
 這款NUK一般口徑PP/印花奶瓶產地可是在德國~
 產品說明也很清楚的標示相關資料~
 讓爸爸媽媽可以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DSCF9067
跟之前的舊款比起來~
新款的瓶身印花好美麗~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
不會感覺她很塑膠感~
帶一點霧狀的美麗設計讓我一眼就印象深刻~

還有一點很重要印花安全無毒不易脫落~
不然其實pp奶瓶很多爸媽不放心使用 ~
DSCF9068
 一定要說的是新款這個刻度~
比起舊款更加美麗~

刻度看起來也比較清楚明顯~
數字有比較粗大~

<奶頭說明>
1.讓使用NUK奶嘴的寶寶像吸吮母親的乳頭,讓寶寶的上下顎及頜能充分的強化及健康發育
2.奶嘴洞方向朝上顎處,寶寶不易嗆到,乳汁也可在吞咽前與唾液充分混合,有助於消化吸收
3.配有獨特的「NUK ANTI-COLIC SYSTEM自動進氣系統」設計,可減少寶寶吸入過多的空氣所造成的不適後
DSCF9065 
準備來使用NUK一般口徑PP/印花奶瓶~
DSCF9118
 按照說明先將奶瓶放進沸水加熱五分鐘 ~
DSCF9112
PP奶瓶很輕巧~瓶身不會滑~
我們家的小公主都可以自己抱起喝奶沒問題~
DSCF9115
你看看小公主喝到舒服~還給我邊睡邊喝~
我覺得奶瓶的卡準很緊~
轉緊後不會有外漏發生~

奶嘴頭很適合給baby喝奶~
因為洞方向朝上顎處baby不易嗆到~

還有獨特的自動進氣使奶水平緩流出~
也可以減少空氣的進入讓baby脹氣~

現在小公主好像快長牙的會去咬奶嘴頭~
NUK的奶嘴也不會扁塌~
我看baby喝起來舒適又安全 ~

大家還在找不到適合baby的奶瓶嗎?!
真的可以試看看NUK出品的奶瓶系列喔~~
因為我們家小公主一試成主顧~~~

====================================================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NUK】http://www.nu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