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東西分享]霹靂場景組合公仔-劍雨俠風

DSCF2540
霹靂與全家第二波Q版公仔企劃–霹靂場景組合公仔【劍雨俠風】即將在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週三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隆重推出,敬請期待!
霹靂場景組合公仔【劍雨俠風】以『霹靂英雄劍客』為系列主題,選角上採用一半經典角色、一半新角的方式來做挑選,另因本代的公仔角色均使用『劍』作為其慣用的兵器,故本代公仔的副標題特別以【劍雨俠風】這樣充滿武俠劍客風格的名稱來做系列命名。
DSCF2541
霹靂Q版公仔系列已經在11代【百戰群英】推出時突破發行100款公仔角色的大關。為了讓系列產品有更多的變化性,本次企劃中特別為新一代公仔規劃了嶄新的『組合場景』元素。並因應2012壬辰金龍年,即產生了本次搭配公仔推出的『組合式金龍地台場景』。
DSCF2552
含9款公仔及珍藏盒乙盒
DSCF2553
我還以為這是滑鼠墊
後來才知道是背景= =
DSCF2554
這一次連說明都做的很精緻喔
DSCF2555
本次霹靂場景組合公仔【劍雨俠風】總計將推出九款公仔,角色陣容非常豪華,分別是天競版造型的『素還真』、『神秘劍客』、『劍君十二恨』、『白衣劍少』、『緋羽怨姬』、『妖應封光』、『冰無漪』、『劍布衣』、『六獨天缺』等九款。其中素還真的貼身護衛『神秘劍客』、三傳人三缺一的遺珠『劍君十二恨』、搭配風之痕與黑衣劍少經典師徒組合的『白衣劍少』等三款更是Q版公仔系列一直以來期待度最高的經典角色
DSCF2574
實際組合起來真的好豪華好美麗
DSCF2577
老公超開心的~
整個捧在手心上看了又看
最後又把它們封箱收好= =
我就想那幹麻買回家不是擺出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