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體驗]日本 People 知育系列-新五面遊戲機 + PINOCCHIO-Stop cry baby

 DSCF2048

                          "本文為嬰兒與母親試用文"

期待寶寶成為「聰明的小孩」,就不該急於教材式的教育。
讓寶寶盡情玩耍生活週遭中,吸引寶寶目光及感興趣的事物,才是正確之道。
為什麼呢? 因為3歲以前,是培育寶寶好奇心與學習意志力的黃金時期。
認為危險,不該碰觸的東西,寶寶往往充滿興趣。

針對這點,充分考量寶寶成長需求,設計開發一系列智育玩具,讓您也可以悠閒的育兒喔!!
如果在我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玩具,說不定已拿到諾貝爾獎也說不定呢!! 哈哈哈!! 小兒科醫 榊原洋 一 御茶水女子大學教授


看到這一段話時真的是好得我的心
因為有去上媽媽教室還有上網去吸資訊
讓我知道玩具是可以對BABY有所啟發的
DSCF2049
日本 People 知育系列-新五面遊戲機/適合8個月以下的寶寶/市價1599元
DSCF2054
<<玩具設計理念> >

現今家庭電器普及率幾乎100%,特別在幼兒身高可以碰觸的階段
不知何時會去按開關按鈕、儲水槽會被打翻等等

People將生活實物導入玩具安心設計,透過玩具的盡情玩耍
可以減少寶寶玩弄實物的情況發生喔!~
DSCF2053
這個五面的遊戲超酷的
一共有11種玩法喔!!
DSCF2081
玩具實體媽媽自己都好喜歡喔
顏色很繽紛鮮豔 間接也可以刺激BABY的視覺
DSCF2082
整個玩具都可以玩都可以摸
可以讓BABY好好探索跟玩樂喔
DSCF2372    
安裝上電池後也會發出聲響
前一個對話或音效尚未結束前
即使按按鍵也無法發出下一個聲音
 DSCF2121
<面紙>每個小朋友都愛,是調皮搗蛋項目No.1!!

面紙往上抽取放開後就會自動捲回去,反覆的動作,寶寶愛不釋手。
有了它,家裡滿屋的面紙就可解決了!DSCF2127 
小公主真的超喜歡亂抽面紙
有一次還差一點給我誤吞下去

害我的心臟差一點休克 有被我念過
所以他在玩抽面紙發現被我看到
竟然露出惶恐的表情

不過手還是離不開面紙
一直拉一直拉都不會膩
我不用擔心她誤食 還是家裡面紙亂飛
小公主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DSCF2140
<空氣清淨機>超逼真的空氣清淨機按扭,寶寶可盡情的按壓喔~
3個按鈕分別有不同的旋律、聲音,按壓時上方的燈孔也會發亮喔!!
DSCF2125
小公主很認真的在看空氣清淨機
一時之間還不敢輕舉妄動
後來他發現按了之後會發亮
也可能會發生聲音跟旋律
就放膽的去亂壓
DSCF2141
<空氣清淨機儲水槽>只要將儲水槽往下拉,就會發出水灑落的逼真流水聲喔!
DSCF2374 
儲水槽我自己往下拉一次給她看過後
小公主就有樣學樣
學我在那邊往下拉
因為會有水聲
他還整個人靠近去聽 真的是好可愛

DSCF2129

<手機座充與插頭>將手機放入座充裡,插上插頭,會發出聲音喔!
DSCF2128 
換到這一面給她玩
她先是一頭霧水
還想把插頭拿來吃 被我打手

BABY學很快 看我插一次
他自己就會玩
一插上電就會發出聲音
拿起手機也會發出聲音
我也不用怕BABY觸電 安全多了!!
DSCF2131
<門、門鈴、鑰匙>按門鈴看看是誰來應門?
將鑰匙插入後轉動,門就會打開,哇~是小喵!
DSCF2130
這一面好有趣
爸爸跟小公主說以後去人家家裡都要先按鈴
接著拉著她的手將鑰匙插入後轉動
小公主看到開門後發出貓叫聲
開心到一直打自己肚子
DSCF2132
<貓的尾巴>好奇的拉拉貓尾巴,會發出「好痛喔!喵~」(日文發音)
DSCF2135     
看到貓尾巴還伸手去抓貓尾巴
還一度不放手 (我老公說以後不會欺負小動物吧!!)
我跟小公主說 貓咪輸他很痛你快放手喔
他才放手一下 又馬上去抓 貓尾巴
DSCF2123
<景觀植物>大大的兩片葉子,左右往下拉
分別會發出旋律及「不可以拉喔!!」(日文發音)。
DSCF2124
土裡的兩個圓孔,運用手指按按看,跟實際挖土的柔軟觸感一樣
有了它,就不用擔心葉子或土壤會把客廳弄髒了!
DSCF2139
小公主很可愛
她拉葉子發出聲音有嚇到
手馬上伸進去兩個圓孔
剛好聲音沒了
他就以為手插進去竟會沒聲音
開始一隻手拉線 一隻手插兩個圓孔

這個 日本 People 知育系列-新五面遊戲機 竟然讓調皮搗蛋的小公主
安靜的坐下玩了快1個小時
也讓剛下班回家的媽咪有自己時間喘氣

現在小公主也會自己爬過去坐著玩
看著小公主在快樂摸索玩樂
當媽的也好滿足喔~

++++++++++++++++++++++++++++++++++++++++++++++++++
<<同場加映>>
 DSCF2056

 PINOCCHIO -Stop cry baby/市價620元
DSCF2058 
看到這個小星星的說明
感覺跟baby界火紅的小海馬的功能好像
DSCF2059 
還有附上操作說明 開關在中間是off
往左邊只會有光 往右邊會有音樂跟光
 DSCF2062 
可愛的實品圖
會自己發出像彩虹一樣的7彩光線喔
 DSCF2066 
有放上勾環
外出掛在包包上很方便
 DSCF2067 
不用安裝電池直接就可以使用了
 DSCF2107 
這天小公主明明吃飽想睡了
卻不睡 一直在床上該該叫又給我鬧情緒  DSCF2109 
拿著Stop cry baby靠近中
小公主馬上伸手抓住
定神看著Stop cry baby不斷的變化7彩光線
 DSCF2110 
突然間她笑了!!
我跟老公都想說 是有沒有那麼神奇

趕快切到有音樂那一邊
小公主笑得更是燦爛
沒想到Stop cry baby對小公主那麼有效
DSCF2112

除了小海馬~你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日本新一代安撫天王-Stop cry baby

他對我來說好方便

尤其是外出過夜 我就不把整隻小海馬搬出門
只是Stop cry baby需要在安靜的環境使用
因為聲音比較小聲

沒想到小公主那麼喜歡這玩具 
現在晚上要睡我都關燈放Stop cry baby
也跟小公主說晚安 
漸漸的她就沉沉的進入夢鄉了

<以上為我家小公主試用心得,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baby
僅提供給各位媽咪參考用>

=========================================================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日本 People 知育系列】http://www.weick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