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體驗]Pure Iceland- 純淨 天然 無污染

DSCF1959
之前我在雜誌上有看到在推薦這個產品
剛剛好讓我逛到官網的FB有試用活動~
馬上動手申請體驗

我很喜歡Pure Iceland的服務
收到了Pure Iceland的試用包
雖然是試用包不過Pure Iceland很用心
寄出時還會跟你通知
DSCF3030
 而且就算是試用包也不馬虎
 都有印上保存期限
 不然往往拿了一堆試用包
真的要用都不知道期限只好丟棄真的太可惜啦~
DSCF1960   
☆純淨冰島 酵素修護賦活凝膠☆

特殊的Penzyme,是冰島大學的科學家們從1970年代就投入了大量心血研究出來的成果,意指「具有穿透力的酵素」,可以在室溫中保持很久的活性,而且對皮膚的穿透力也非常好,所以才有這麼棒的效果呀!安全性方面也得到美國FDA的認可為GRAS等級喔!
DSCF3023 
迎接心愛寶貝誕生後,媽媽們最擔心的恐怕就是鬆弛的肌膚了,純淨冰島酵素修護賦活凝膠含有冰島鱈魚中萃取出來的特殊酵素Penzyme,可以加速清除老廢物質,淡化皺紋,天然成分搭配清爽凝膠質地,肌膚輕鬆無負擔!
DSCF1300_thumb[1]

產品呈現白色透明狀
看起來很黏稠的感覺

其實很好推散
肌膚吸收的很快~

擦上去後感覺很保濕
小腹摸起來很光滑

生完BABY後
多多少少會有皮膚鬆弛的問題

希望在我努力的擦抹下
我的小蠻腰快點回來找我~~
DSCF1961
☆植萃緊實活膚乳霜(媽媽專用)☆

採用冰島傳統古老配方的神奇草本乳霜,每一株植物都在原生野地中以手工採擷,十數種草本精華,滋養強化脆弱肌膚,均勻肌膚紋理,達到緊實,活膚的效果。
DSCF3027

 不看說明 你一定跟我一樣認為不就是乳液嗎
 帶著有一股淡淡說不出來的清新味
DSCF3028
擦起來的感覺比一般乳液更滋潤
成分也更天然
DSCF3029
 你看看肌膚一下下就吸收走了
 這樣讓我更放心擦在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啦
DSCF1962
☆植萃舒緩低敏乳霜(寶寶專用)☆

這是草本系列第一個被製作出來的乳霜,當初製作它的目的是為了一個冰島地區幼兒園裡的小男孩。他的老師- 草本系列的發明人,利用了祖傳的配方制作了這款乳霜,神奇的在很短的時間內舒緩了小男孩的症狀。小男孩的祖父非常的驚訝並且鼓勵老師多製作一些乳霜在他的藥局裡販賣。到現在,冰島的各處藥局裡面都能買到這些神奇的乳霜了。
[000122] 
我家的小公主可能多少有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最近秋冬交替的季節 氣候變化很大

常會發現他東一塊泛紅 西一塊泛紅的
也會發現他不舒服的抓抓抓

你看今天他的臉上也出現了小泛紅
讓當媽咪的我格外心疼
[000119]
幫BABY洗好身體後
我習慣性幫牠擦一點BABY專用乳液順便按摩幫助他舒緩過敏的不適

[000124]
因為Pure Iceland的產品標榜純淨 天然 無污染
所以今天改用植萃舒緩低敏乳霜幫BABY按摩
BABY真的到處都有點過敏 [000125]
擦上植萃舒緩低敏乳霜 BABY的肌膚也很快的吸收了
本來有些泛紅過敏的地方慢慢的退去外
膊子流汗長東西的地方也有改善

而且BABY不知道是不是太舒服了
竟然給我乖乖的睡著了

只要看到BABY睡了
當媽的就好開心
又看到BABY過敏的狀況有所改善更是大開心

=========================================
<Pure Iceland>
官網 http://www.pureiceland.com.tw/index.php
FB http://www.facebook.com/pureiceland.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