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哇哇哇~~~好大方的店家
收到包裹時~我跟婆婆的眼睛快掉了出來
你看看我們一共收到2大箱外加上一個禮盒
這也太豐富了吧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逢年過節,依中國文化的習俗總是要送上一盒伴手禮,不只體現了禮,也代表著情。如果您時常煩惱該送什麼樣的禮盒才能代表心意、才能體面大方,【天源珍饌美食天堂】提供了各式禮盒,不管是黃金米、烏魚子還是飛魚卵,面面俱到,送禮時再也不用煩惱。

◎體驗內容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天源黃金米伴手禮盒,創作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售價
黃金米禮盒 (常溫) 一盒(一斤裝) NT.680
野生烏魚子禮盒 (冷藏) 一盒(一片裝) NT.950
花枝蝦丸禮盒(冷凍) 一盒(一斤裝) NT.380
干貝花枝丸禮盒(冷凍) 一盒(一斤裝) NT.580
飛魚卵墨魚香腸禮盒(冷凍) 一盒(一斤裝) NT.620
花枝蝦卷禮盒(冷凍) 一盒(一斤裝) NT.380
料理創作:

本活動提供之產品為『需調理之食材』,體驗者需自行烹調料理後,發表品嚐食材的感想與心得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黃金米介紹>摘自網路

天源黃金米~為米身帶有獨特香味的貴族米~其源自花東縱谷秀姑巒溪淨土,享受台灣第一道曙光的呵護,根植於山麓肥沃的人間仙境,呼吸山谷大地悠靜的芬多 精,喝著天源山澗大自然的淨水,一脈稻香繫真情,佃農用心細心照顧每一株稻苗,讓這片充滿生機的自然之境,培育出讓人極為讚譽的米,代代傳承人世間。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好犯規喔~~連米都做成禮盒好美麗喔~
一打開就被金黃色的光芒給閃到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這個罐子不單單送禮好看大方
之後還可以拿來當存錢筒喔
我要叫老公都存50元硬幣給我!!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真空包裝的黃金米
拿在手上很有份重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有印上製造日期才知道它可以放多久!!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野生烏魚子禮盒 (冷藏)
這一個紙箱裡面一打開就看到高尚的
野生烏魚子禮盒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這個禮盒真的給她好美麗
拿來過年送人超適合的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這就是烏金
看到我眼睛都亮晶晶了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好新鮮的製造日期阿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最貼心的莫過於這個試吃包
這樣野生烏魚子禮盒就可以流到過年全家一起團圓吃啦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試吃也很大方
不是給薄薄的切片
而是很厚實切片喔!!!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訂購單也用心製作
圖文並茂
會讓你失手每一樣都想訂下去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當然好產品也需要美麗的提帶
送人才好看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最後壓軸的這一箱
讓我張大了嘴
老闆你好大方~~
一共有四大盒
每一盒裡面又有2袋產品!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全部的產品大合照
店家揪感心
是讓我們體驗全部的產品喔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包裝上面都不馬虎
需要冷藏的都有用保麗龍盒包裝過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一盒保麗龍盒有2包產品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今天晚上就要來大展身手!!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簡簡單單我也可以下廚出好菜
老公都說我進步了
今天這一餐都正中他的心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黃金米煮好了
米飯粒粒分明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吃起來很香Q
夾起來黏度跟彈性都很剛好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花枝蝦丸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特選新鮮花枝、高級蝦仁,用料紮實、新鮮,每口咬下都能咀嚼到新鮮花枝塊及蝦仁的彈牙口感,滋味鮮美爽口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不管是煮湯還是油炸都好吃
店家用料超級實在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鮮的美味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野生烏魚子

海洋捕獲的野生烏魚,經過手工製作而成,風味獨特、口感優異,『天源珍饌』為顧客獻上最頂級的鮮美滋味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只需要搭配上白蘿蔔片
不用再去加工
就可以感受到烏魚子的鮮
不會死鹹還是感覺是加工品 真的好吃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花枝蝦卷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油炸過後
外層的豆皮酥脆
裡面的花枝很彈牙

不用灑胡椒
直接吃還是配飯就很有滋味了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飛魚卵墨魚香腸☆

選用無汙染飛魚卵及新鮮墨魚中的墨魚囊,比例獨家調配的內餡口感極佳,再灌入新鮮豬腸衣內,是『天源珍饌』的獨家熱銷美味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墨魚有著獨特的海鮮味
白色的部分是花枝
吃起來好軟Q
有別於一般香腸的油膩感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干貝花枝丸

頂級干貝包覆新鮮可口的花枝,依照獨家的調配比例,完全釋放干貝與花枝丸的鮮甜美味,嚐得到來自澎湖的海洋氣息天源珍饌美食天堂(黃金米):[體驗]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吃進滿嘴的山珍海味

真的可以吃到干貝的鮮
 一絲一絲的鮮味
又加上裡面混著花枝
口感上好彈牙

整鍋湯也因為干貝花枝丸鮮美了起來
湯頭散發出海鮮的甘甜味

 感謝大家大方的試吃
 不管是包裝還是食品的品質都很講究

怕自己沒辦法端出一桌好菜嗎
天源珍饌美食天堂讓我簡單征服全家人的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