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永慶好房網_文青生活圈之『真文青』站出來!

 最近《HouseFun好房生活圈》推出了文青生活圈之『真文青』站出來!
http://o.housefun.com.tw/topic/hipster
只要大家進去推薦任何一間在你認為文青會出現的店家或設施,不論是書店、公園、創意市集、音樂教室、電影院、機車行、咖啡店、家具店等,給它一張「文青聯盟」貼紙,單一店家或設施集滿3張「文青聯盟」貼紙→,就是真文青出沒地點喔→你還有機會贏得超文青誠品禮券!

活動期限: 2013/1/14 ~ 2013/2/7 共4周

怎麼玩呢~就讓我跟大家說明一下:

步驟一 在活動首頁搜尋你認為文青最愛的店家或設施
1
步驟二 在店家/設施頁按下「發表文章」

2

步驟三 
選擇星等 寫評+上傳照片,按下「給張文青聯盟貼紙」
4
 步驟四 即完成囉!

5 


~大家快來參加禮物很不錯說~



首選文青獎「誠品書店禮券1,000元」共5名,參加方式: 活動期間內,評論最多「真文青出沒」地點的前5名會員。

新創文青獎「誠品書店禮券1,000元」共5名,參加方式: 活動期間內,新增最多「真文青出沒」地點的前5名會員。

獨立文青分享獎「誠品書店禮券1,000元」共1名,參加方式: 活動期間內,單一文章獲得最多人按讚的會員。此文章需屬於某一「真文青出沒」地點。

文青小確幸獎「誠品書店禮券500元」周周抽7名,共28名,參加方式: 評論過任一「真文青出沒」地點者,皆可獲得抽獎資格。評論一個「真文青出沒」地點
就得一次抽獎機會,每周累積計算,寫越多地點,得獎機會越高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