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體驗]蜜葳特媽咪寶貝親子有機保養組

 DSCF4117

Melvita蜜葳特 媽咪寶貝系列
給新生兒有機好安心的溫柔呵護

得信賴的植物性配方
1. 全系列通過歐盟高規格的標準
    從生產、製造至產品,皆遵守歐盟高標準,為寶寶的肌膚把關
2. 選用天然植物性成分

    以豐富的植物花露水、植物油及天然植物萃取香氛,帶來溫和安撫柔膚作用
3. 溫和無添加配方

   不 含精油、無酒精配方、不含人造香料與色素,特別適合寶寶容易脆弱敏感的肌膚。 

*產品配方通過皮膚科與小兒科測試

DSCF4118
好開心參加嬰兒與母親的站內抽獎
終於被我抽到一次

這一組有機保養品組我自己真的好喜歡
還沒打開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是很舒服的香氣
DSCF4119
一字排開我跟寶貝小公主有一樣牌子的保養品組
當媽後都希望跟小公主來一樣的
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
現在連化妝品都可以一起來用有機的 真開心
DSCF4158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蜜霜】 質地輕薄如絲,蘊含豐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精萃、千葉玫瑰及犬薔薇花瓣精萃,能發揮發揮三重活水作用,即時補充水分,長效保濕,提供全天候的舒適與防護,並帶來絲般細緻潤澤的凝水觸感。
商品規格15ml
【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
以蒸餾法萃取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精華,能加強肌膚保濕度,同時能舒緩調理膚質,並防止細紋產生。適合各種膚質,特別是乾性缺水與嬌嫩肌膚。
商品規格 28ml
【歐盟BIO緊緻美容液】
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精油,具有修護抗老之效,具有豐富養分的歐洲三葉草,可提升肌膚緊度。配方中加入檸檬精華、甘油及大豆萃取玻尿酸,有助肌膚保持亮澤綻發年輕光采。
商品規格 28ml
DSCF4214
 洗完臉後就準備來抱養自己的臉蛋了
 我先用噴上瑰保濕花粹 輕輕拍打  讓我的臉蛋保濕又飽水
DSCF4220
 接著上緊緻美容液
 這一 罐緊緻美容液有一點黏籌
 看到緊緻兩個字 趕快連脖子也要拉提一下

最後上玫瑰凝水蜜霜
帶一點玫瑰花香我很喜歡
擦起來不會很油讓你感覺不舒適

上完後感覺自己的臉蛋很有水分 摸起來很好摸

人家說保養就是要勤勞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希望在我持之以恆的努力下
以後可以跟我家小公主穿姐妹裝去逛街


DSCF4131
【歐盟BIO寶貝愛洗皂】
蘊含冷霜及柔膚功效的棉花、酪梨及乳油木果油,滋潤的程度有效潔淨嬰兒細緻肌膚而維持肌膚的滋潤,洗後柔嫩舒適,留下淡淡的自然芳香。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微濕肌膚及頭髮,輕輕按摩搓揉出細緻輕柔泡沫後洗淨即可。
商品規格 125 g
DSCF4133
 我對小公主的用品都很嚴格
 因為小公主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

 加上小朋友肌膚稚嫩
 所以冬天一到 她的肌膚就開始過敏
總是讓我百般不捨
DSCF0864
 你看背後都泛紅
 今天我用寶貝愛洗皂來幫小公主洗澡
DSCF0867
 洗皂香香的~不是人工的香氣
 泡沫很細緻 不會洗好後讓你感覺很乾澀

 小公主很享受
 洗完都不想起來

DSCF4239
【歐盟BIO寶貝潔膚水】 蘊含成分溫和的洋甘菊、罌粟、菩提葉花水,有效潔淨寶寶嬌嫩細緻的肌膚,同時帶來舒緩柔膚之效。無須沖洗配方,避免嬌嫩敏感肌膚受到硬水刺激,特別適合外出及旅行或是氣候寒冷時使用,讓小寶貝時刻保持潔淨舒適感。 使用方式:取適量以化妝棉或潔膚巾搽拭臉、頸部與身體,不需沖洗,避開眼周。 99.72% 天然成分 38.97% 有機成分(水分不被列作有機成分)
商品規格 200 ml


DSCF4235 
 拿著寶貝潔膚水 跟我家的小公主說媽媽要幫你補水
我家小公主不知道是不是聽懂 很開心的笑

我把寶貝潔膚水噴在潔膚巾上
輕輕的幫她擦式可愛的臉蛋
水噹噹的肌膚真想給她咬一口
DSCF4232
 【歐盟BIO寶貝嫩嫩乳液】 可用於臉部及身體肌膚,蘊含蘆薈、菩提葉花水、乳油木果油、橄欖和椰子油等植物成分,發揮柔膚與滋潤功效,有效鎖緊肌膚水分,並保護寶寶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等刺激,帶來柔軟與舒適。 使用方式:沐浴後或肌膚乾燥時,取適量塗抹於寶寶臉部及身體肌膚,可稍加輕柔按摩。
商品規格 200 ml
DSCF4233
最後用乳液跟小公主邊玩耍邊按摩她的肌膚
因為產品採用的成分可以保護寶寶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等刺激
還記得一開始小公主的肌膚泛紅過敏
現在看看消退了不少
讓我好開心


<以上為我家小公主試用心得,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baby
僅提供給各位媽咪參考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