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體驗]萬歲牌-元氣堅果飲 為健康加分 真材實料喝得到

DSCF4820
 感謝友人提供的好康
 讓我可以來嘗鮮萬歲牌-元氣堅果飲

 這一次的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標榜真材實料喝得到
 而且廠商很大方
 一次就給了4大包的正品
 收到得時候好驚喜
DSCF4823
 不管是外包黛還是內包裝
這個缺口都很好撕開
DSCF4826
 每一種堅果飲都清楚標示富含的健康配方
DSCF4828
 整個大包裝給我很清新的活力感
 簡單又清楚會讓我有想購買的衝動
小包裝全面充氮保鮮包裝 完整保留堅果營養
DSCF4833
背面的營養成分表
還有堅果的好處 都很清楚
讓你可以為健康加分
DSCF4834
☆ 杏仁堅果飲☆
萬歲US NO.1的杏仁果,輔以黃豆/山藥複方調配,是極佳的執物性蛋白質來源,優質維生素E更是亢氧化的完美配方
信人 (1)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杏仁香
信人
 喜歡杏仁的朋友~妳們一定不可以錯過
信人 (3)
 除了可以喝到杏仁香
 真的可以吃到顆粒
 很飽食的感覺
DSCF4835
☆腰果堅果飲☆
獨家精選萬歲頂級腰果,加上優質黑豆、糙米等榖物,以複方慨念,為你調配出健康可口的天然腰果飲,
每天飲用,精神好,元氣足,充份儲備過人體力。

腰果 (1)  
腰果也可以變成喝的
顛覆我對它的印象
腰果
加入鮮奶裡面一起飲用
搖身一變成為好喝的腰果奶
充滿油質喝起來很順口
讓我一天的活力都滿滿滿
DSCF4836
 ☆芝麻堅果飲☆
獨家精選頂級核桃,加上黑芝麻、小麥胚芽等穀物,以複方概念,為您調配出特殊功效的天然黑芝麻堅果飲
DSCF4859
黑芝麻的香氣一大就可以聞到
整個很真材實料
DSCF4868 

每天飲用,補充維生素E,能抗氧化,維持好氣色健康佳,讓青春永駐。
有堅果更powerful~讓一天的元氣早點到!
DSCF4837 
☆核桃堅果飲☆
獨家精選頂級核桃,加上優質燕麥,薏仁+U18等榖物,以複方慨念,為你調配出健康可口的天然核桃飲,
每天飲用,幫助消化,做好體內環保

核桃 (1)
倒出來真的可以看到核桃的實體顆粒
核桃    
發現加入冰水喝也是風味絕佳
因為還有加入薏仁
就感覺可以美白有可以消水腫~~
核桃又補充了我豐富的鐵質

這一次的萬歲牌-元氣堅果飲
每一種口味我都很愛
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顆粒加大30%
相較於其他堅果穀飲,堅果顆粒顆顆看得到
而且口口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堅果顆粒

最棒的是以往喝沖泡飲都是用熱水
但是萬歲牌-元氣堅果飲用冰水也是一種風味
要是加入鮮奶更是美味更上一層樓喔~~

誠心推薦給大家
美味好喝 為健康加分 真材實料喝得到

不管是當早餐喝
還是下午茶來一杯
甚至是晚上來當消夜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

Viva萬歲牌官網

聯華iCare愛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