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下課後老公就來接我去享受
 這邊就在通化夜市的附近 很好找

還沒進門 服務生就在門口準備幫我拉門帶位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很棒喔!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首先幫我們倒上一杯水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遞上來的DM好別緻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打開房子 我要開始點餐了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店面不大卻感覺很溫馨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店家很用心在佈置每一個角落
讓來的客人都可以深刻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付出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飲料我們選擇先上
老公說沒有飲料飯吃不下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餐具也幫我們準備好了
看來我們的晚餐快好了~真期待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今日的例湯是玉米濃湯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灑上點黑胡椒
吃起來分外美味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不是隨便敷衍的湯品
可以吃到玉米顆粒
我就想要是可以隨湯附上餐包會加完美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義式經典番茄摩佐羅拉☆

很特殊的莎拉
是番茄跟乾起司乳酪組成

第一口會想說這是蝦米鬼
不過隨著乾起司乳酪在嘴巴裡化開
慢慢的感覺到特有的美味

不過他的份量也太少了吧
只夠我塞牙縫

還好我老公不喜歡吃乾起司乳酪
所以全部都是我的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 鮮蔬沙拉番茄油醋醬☆

東西就跟菜名一樣
但是總給我跟老公感覺很空洞
老公一直說怎麼連葡萄乾都沒有
但是很清爽開胃為今天的晚餐拉開序幕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很快的我們的晚餐就端上來了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番茄起司肉醬麵☆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肉醬麵是最經典的選擇
不過小窩的肉醬麵還加上了起司
讓口味更加升級
 
再加上店家推薦的特製辣醬
辣得好過癮
起司在我嘴巴裡讓辣降溫
又可以吃到肉醬的香郁滋味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紅酒牛肉蛋包飯☆ 小窩義廚:[體驗]小窩義廚-像家一樣溫馨的小天地



 說真的賣相不太好
 但是卻很美味喔
  
滑嫩香濃的日式蛋包
不同於一般的番茄蛋包炒飯
搭配以手工費時燉煮的紅酒牛腩
一入口齒頰留香
真是一道讓人滿意的美食


服務生一直很關注我們的用餐狀況
也會適時的來幫我們添水
讓我很有在家用餐的窩心感
 
 還有很多義大利麵我都想吃
 就期待下一次的到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