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就在我下班的民權西站路
早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了
也一直跟我的姐妹濤再約一起去享受
沒想到這時候看到這一張口碑卷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在小巷弄裏面
3層樓高的用餐環境
布置的美輪美奐
真的很適合揪姐妹濤一起來談天說地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上去2樓的地方看到很多客人愉快的用餐照片
自己也被感染到愉快的氣氛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很充分的利用每一個角落來佈置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讓我很佩服店家的巧思
連瓶瓶罐罐都可以變成佈置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今天我跟老公被安排在3樓的角落
旁邊還有電視可以觀看
很像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小世界
其實我還挺想坐看看靠窗的沙發座 感覺很舒適~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坐好座位~
可愛的服務生也替我們添茶水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準備來用餐了
工作一天早就飢腸轆轆了~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DM也太郎滿目了吧
怎麼辦我都想吃
快打昏我吧
我來哀求老公下次再帶我來吃
因為太多餐點我都想吃看看了!!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套餐再150就可以享受很多樣化的副餐
讓我老公最心動的是飲料續杯 ~(他超級在乎)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早午餐系列的餐前飲料-冰牛奶
雖然現在在吃晚餐了
不過還一杯冰涼的牛奶還是覺得好棒~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歐風麵包-給了2種類型的麵包
其實老公本來是不太吃麵包的
他都嫌棄麵包
這次他竟然吃光光
還跟我說沾著油醋醬吃真的好對味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花園沙拉可以選醬-我們選擇了千島醬
其實現在忙碌的生活真的好久沒這樣多吃點蔬菜是不可以的
蔬菜都很新鮮 配色也很好看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飲料我們選擇先上
因為可以無限暢飲
當然要先喝為快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湯品-特製酥皮濃湯
其實我也想喝法式洋蔥湯
但是又覺得很難得吃到酥皮濃湯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所以就給它點了下去
只是裡面的濃湯太勾了
所以我只吃光酥皮
被老公說好浪費
應該要點法式洋蔥湯還比較好的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法式烤牛肉班尼迪克餐
非常大一盤的早午餐
也附上健康的生菜沙拉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最吸睛的當然是烤牛肉班尼迪克
很厚一片牛肉  吃的很開心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還有我的水波蛋
有2個 我跟老公剛剛好可以一人一個不吵架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我就是為了這個會流蛋汁著迷
好像熟了一點
但是現在不太熟又會吃的怕怕的

一口吃下去 我都想給它大拇哥了
真的好好吃 牛肉跟水波蛋讓我的嘴被征服了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可以選擇薯片跟薯塊
當然要點薯塊吃起來才過癮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烤主廚三明治

它的份量也太驚人了吧
一看到我跟老公都直說好飽!!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三明治很多層
蔬果生菜滿滿滿
還有牽絲的起司
讓我一口吃下去大大的滿足過癮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好像山一樣的薯條
炸的酥酥熱熱的
吃起來超棒的
用不沾醬就很讚
還打包回家享用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最後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這裡的甜點 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你看看這個提拉米蘇
新鮮起司的細緻 鮮奶油的奶香 咖啡及巧克力的微苦 微帶咖啡酒香的醇美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濕軟綿密的細緻讓我很喜歡~紗汀娜好食:[體驗]紗汀娜好食-超適合姊妹濤聚會的餐廳
焦糖烤布蕾

布蕾好像藏了一頭牛的好滋味~~
我吃到的雞蛋的滑順口感以及牛奶的濃純香~~
最上面的焦糖有點微微的苦澀~
搭著布蕾吃好像更可以帶出布蕾的美味~
布蕾口感很扎實~讓人一吃就喜歡~

紗汀娜好食

  • 電話:02-2593-1001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 本店均消:357 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