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體驗]媽媽的好手藝-芊香園之香不辣 蒜酥辣醬



DSCF7549
最近我家愛上了這一味-香不辣的蒜酥辣醬
因緣際會上認識了店長 Liam
DSCF7550
<創業小故事>

這個醬原本是母親從小就做給我們吃的醬料
拌飯拌麵都很特別
算是特調的獨家口味
我原本把它當作是媽媽的味道當然家裡的人愛吃
所以也以為意
但母親偶爾也會將自製醬分給街坊鄰居及親友
慢慢的我發現大家都非常喜歡這個
讓原本是長期外派於外國工作我
決定回來台灣在大溪這個小鎮
將母親的手藝傳承下來
並分享及推廣給大家
讓大家也能吃到這個好味道

 DSCF7552
辣醬有辣度的區分
大/中/小辣 任憑客人自由選購
 DSCF7561
還附上精美的食譜
可以變化出很多美味的吃法喔






























"-蒜酥"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醬內添加酥脆的蒜片
使用蒜酥油精製的氣四溢
蒜酥醬使用的是雲林蒜頭
蒜片皆是使用手工切片
紋路一致使蒜酥能有最佳的酥脆感
與外面使用機器大量切片的口感有很大的差異
醬內還使用嚴選的蘇澳柴魚、蝦米、油蔥酥等材料經過特調而成
全手工製作含防腐劑,無添加物
也經過SGS檢驗合格符合衛生法規。 



 一打開就聞到香氣撲鼻
我餓了我餓了~

我最激賞的是蒜片是手工切片
真的是很費功夫的一件事

因為這樣才能使蒜片的紋路一致
達到最酥脆的口感

而且店家堅持接單才開始製作
所以我們拿到手上的都是最新鮮最棒的產品啦~ 


DSCF7567
炎炎夏日來一盤清爽開胃的小黃瓜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也是我週末在家輕食的好幫手
DSCF7567-1
但是單單小黃瓜就太單調了
之前我都調味了一大堆
害我輕食計畫破功
醬汁的熱量都太高了~~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
只要一點點香不辣 蒜酥辣醬
香中帶辣讓我胃口大開
也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熱量

DSCF7569  
拿來拌麵也是很簡單又方便的一道料理
DSCF7571
你看看有沒有色香味俱全
把麵煮好拌上香不辣 蒜酥辣醬
再擺上少許蔥花
一盤超有賣像的蒜酥辣乾拌麵完成

馬上來吃看看
真的香辣順口
不會死辣還是死鹹
讓你吃到口乾舌燥
DSCF7573 
最後加碼來一道-蒜酥辣抄手
DSCF7570

我選用大辣
不同於一般看到的紅通通抄手
一樣讓你吃到很過癮

特別的是我家的抄手又帶著蒜香
簡單的料理也可以富有那麼多美味的變化
讓我們大家回味無窮

香不辣 蒜酥辣醬的辣是很層次的
不是那種直衝腦門的
 所以連長輩都很愛吃

而且炸酥脆的蒜片
雖然讓嘴巴很忙碌
卻又散發出另一種香氣
跟各種食物都絕搭喔~

想吃看看不一樣的辣醬
快來試看看店家媽媽的獨門好手藝吧
相信你也會我們家一樣愛上啦~~~

================================================
芊香園
TEL : 0933450950 FAX : 03-3907760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仁善街2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