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從日本玩回來後
我對日本的美食念念不忘
這次的天吉屋我被他燒了好久

老公常在附近走動
都跟我說這一間很誇張
吃飯時間就是大排長龍準備進去用餐!!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已經有事先訂位了
還是有給她小小的等候了一下才輪到我們進場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一進去果然滿滿的都是人
看到大家的餐點都覺得好美味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牆壁上的這個用碗品成的裝飾品
讓我印象極為深刻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流動速算很快
服務生也馬上去整理桌面好招待下一組客人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餐具跟我們在日本的感覺差不多都是走黑色系列
低調又富有質感~~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很簡單的菜單
卻藏有無比的美味!!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讓你喝到開心的牛蒡茶
老公喝不習慣
但是我很愛
冰涼涼的喝起來很清爽消暑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無限續用的高麗菜絲
視覺上單調了點
不過在等餐的時候可以先墊一下肚子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小菜我們有夾了一點出來品嚐
我個人是喜歡牛蒡絲
吃起來很清脆爽口!!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你看看~~我們的晚餐天吉丼套餐 天幕御食套餐
超級威的!!光看就覺得好過癮!!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先來介紹我吃的天吉丼套餐
此套餐內含的食材有.海老三尾(蝦) 白身魚 厚身花枝 茄子 青椒 地瓜 溫泉蛋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滿滿一碗都快滿出來了!!
炸物酥脆又不油膩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溫泉蛋搓破後蛋液緩緩流出
跟著淋上醬油的越光米拌一拌
米飯粒粒分明真的是太美味了!!
讓不愛吃白飯的我吃到碗公見底!!真的是太威啦!!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天幕御食套餐是所以餐點裡最豪華的
最特別的是有三吃
老公直接說是他的晚餐
端上來我的啂水都快滴下來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你看看這一盤炸物超吸睛的
讓愛吃蝦的老公已經捲起衣袖
準備大快朵頤啦!!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第一吃-天婦羅
直接將炸物沾著羅蔔泥跟醬油
簡單又可以吃到炸物的酥脆跟鮮美
熱熱的吃很過癮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第二吃-天丼
越光米飯上放上天婦羅炸物 澆淋特製天丼醬汁
這也讓老公嗑光了一桶飯
服務生還來幫忙加飯
老公說豐富層次感讓他很下飯
天吉屋:[體驗]日本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好吃的炸物跟越光米
第三吃-天茶泡飯
越光米飯上放上天婦羅炸物
酌量加入哇沙米與海苔絲
再澆淋主廚秘製高湯

好吃的茶泡飯再一次讓老公吃光一桶飯
我也基於好奇吃了一口

真的好爽口
是炎炎夏日吃飯的好選擇

今天我們倆夫妻根本是飯桶
喀了不少白飯

好吃天婦羅炸物更是讓我們意猶未盡
打著平價的餐點
難怪可以這樣大排長龍啦!!

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找時間來朝聖一下
才對的自己的味蕾~

天吉屋

  • 電話:02-2721-3328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
  • 本店均消:417 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