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拖了好久的鮮芋仙終於可以抽出時間前來品嘗啦~
有一點時間我們公司團夠下午茶超愛這一間的
還瘋狂的從新莊團到林口
好加在後來我家附近就有開店了
想吃隨時隨地都可以去購買
只是最近覺得她好像收掉了不少店
所以這一次看到鮮芋仙的口碑卷~
害我興奮到小鹿亂撞~
搶到時馬上傳訊給老公說要去吃涼ㄟ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就在微風廣場附近
生意很不錯
我們在點餐同時
一直有顧客上門
而且也鮮芋仙也跟著求新求變
不單單出堆很多新口味
也跟著賣起了爆米花喔!!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關於鮮芋仙>>
堅持純手工,採用上等天然食材,獨特手法讓你嘗到鬆軟的芋頭、彈Q的芋圓、滑嫩的仙草和綿密的豆花;融合時尚的店舖設計,廣受消費者喜愛。風靡了海內外各大城市,成功打造真價值的極致美味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本來以為店面不大
  誰知道別有洞天
  B1竟然還有100個座位~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我跟老公已經看好
坐在邊邊的沙發區
店內古早木桌椅、紅燈籠裝飾
會讓客人一進門就感覺到充滿懷舊氛圍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點好餐後~服務生給我們一個呼叫器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美食街用餐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
芋圓4號+鮮芋仙招牌+日式Q麻糬+桂花烏梅汁+仙草干茶
端上桌時~整個好澎派~
以往都只會點招牌
這一次我點的很多新奇的口味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芋圓4號
芋頭+紅豆+珍珠
其實我超愛吃芋頭的
很多次了都在猶豫要點招牌還是芋圓4號
最後心裡掙扎後~
還是乖乖的點了招牌
終於給我吃到芋圓4號
看到2大塊芋頭~都開心的微微笑了~
芋頭很鬆又綿密~
不會很甜~入口就劃開~害我好喜歡
紅豆比較甜搭配了芋圓一起吃滋味超棒的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鮮芋仙招牌
仙草凍+仙草冰沙+芋圓+鮮奶油
老公想來想去超沒創新
還是給我點了招牌
因為他說百吃不膩~
仙草古溜又清香
芋圓不用說 香氣十足又彈牙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日式Q麻糬
黑糖x4 原味x4
Q麻糬灑上特製椰子絲
本來我們以為是熱的
服務生說是冰涼的
吃起來很消暑
果然不賴~每一口都是懷念的古早味!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桂花烏梅汁
桂花可美白肌膚、清除體內毒素、預防口臭。烏梅汁入喉甘醇,可開胃、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這個烏梅汁不酸
所以我沒有很愛
可以說有一點讓我失望了
鮮芋仙(微風店):[體驗]濃濃古早味的鮮芋仙(微風店)
仙草干茶
仙草為擁有特殊香味的草類植物,養顏美容、預防中暑及感冒。
倒是這個本來我為了湊200元硬點的仙草干茶
喝起來甘醇又夠味
是炎炎夏日很消暑的茶飲喔!!
感謝口碑卷跟鮮芋仙的招待
讓我們超有口福
也找到很多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