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卡卡洛特] 第八次產檢- 36w 滿9個月



page
 36w 好快我己經懷孕9個月啦~~
這胎肚子大很多~我也吃很多美食


本來以為一個月沒看Lolly
應該有2500g 結果只有2280g
看來我要更拼命吃了!!!!



題外話~話說產檢完的隔天我竟然中標感冒了= =
當然不可能去婦幼看診 我ㄤ跟我就想說附近隨便找一間沒人的診所看看好了
誤打誤撞到了遠興遠華新開的診所-御生婦幼

7點出頭就去掛號了~
護士小姐跟我說媽媽你們可以先去吃飯逛夜市
10點前回來差不多輪到你

10點??????我滿臉疑惑
我又再問了一次10點???
護士說對!!馬上收走了我的健保卡

我ㄤ就罵我幹麻給人家健保卡
10點會不會太誇張!! 不是沒人ㄇ

不過快10點底前我們還是準時到要來贖回健保卡
等了一下跟我老公很認真的再看天下女人心
躺舒適的沙發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喔

輪到我看診了~王醫生超仔細
我本來以為就是問一問我症狀就會打發我了

結果我錯了!!
問診完醫生說照一下超音波

護士還問說媽媽你老公有來ㄇ
我傻了一下
她說等等照抄音波
我叫他近來看

一近來我ㄤ就罵我~
搞屁阿~我近來半小時都沒出來
突然叫他近來
害他以為我要生了
 原來看鬼4d~
我看我ㄤ明明很開心
嘴巴又不說~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ㄤ沒看過4D
yummy有一張也是這個集團照給我的
這次是親眼看小孩4d動來動去





















後來醫生進來
問我何時生
我說11/8
她就說............小孩只有34w
叫我們不要擔心
在仔細照清楚
其實我們根本不擔心
我根本躺在那再照一次高層次
給我看心臟心事
看腦袋+聽心跳
血液 看楊水
數手腳 量手腳長度
確定性別  肚圍大小......等
最後醫生結論
小孩很健康
只是小一號
 她放心了
請我們也放心
我覺得這個醫生好好喔
可是我ㄤ不愛說太仔細了
奇怪仔細不是一件好事嗎?!

出來後又跟我們解說超因波的數值涵義
給我們一疊4d寫真集
那晚我很開心肚子裡的Lolly也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了
還看到她在裡面活動真是有趣 






































最後來看看兩姐妹的4D比較照
感覺都很像我ㄤ~~~~~
我的前輩子情人~~你還不快來找你媽~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