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柔一揉眼睛~我相信我沒看錯

好了啦紅茶冰 竟然推出口碑卷

 

說到這間飲料店

想想我們家算跟他是常客耶

因為他便宜又大杯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這天我來到了忠孝復興站

一號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兌換的店家了

小小的一間店面

卻蘊含了美味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我前往時~老板早已經幫我打包裝袋好

感覺十分的貼心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自創品牌的綠茶

喝起來很甘甜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一罐賣你20大洋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老公指定的綠茶香Q凍

百香+招牌QQ+冬瓜凍

酸香甘甜口感讓人一喝很喜愛

而且1000CC喝起來好過癮

夏日炎炎喝起來好開胃~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竟然也賣起了爆米花

拿到了焦糖牛奶爆米花榛果巧克力爆米花口味

每一顆都有爆開滾滿口味

跟外面要團購的吃起來差不多

但是價格便宜很多

只是目前的口味不多

我想再再多些口味

很快就可以闖出一片天空的

好了啦紅茶冰(安東店):[體驗]多樣經營的"好了啦紅茶冰"

最棒的是還加碼送了5張飲品兌換卷

讓我們喝個爽快!!

讓我跟老公直呼賺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