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難得的五一勞動節
可惜天空不作美 下著大雨
就跟老公睡飽飽後~我們開始了今天很悠閒的早午餐之約~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就在西湖捷運站附近
超大一間 一眼你就會看到大漢堡
心裡就知道 已經到目的地啦~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很貼心的後位區
設在餐廳裡面
讓你不會被風吹雨淋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有告知我們有攜帶小朋友
直接給我們四人坐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餐廳的空間很大 一共有兩層樓
以清新明亮的橄欖綠搭配上簡約北歐原木風格
透過挑高空間打造視覺延伸性
本來想說下著大雨
而且我們又是預約下午2點
應該沒啥客人才是
結果客人還挺多的~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而且座位還是我喜歡的靠窗
可以看著街景跟人來人往
心情就會很開心!!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提供豐富經典美式與創意混搭餐點
結合Brunch早午餐概念、義大利麵及墨西哥餅等多樣美式餐點
從開胃菜、沙拉湯品到咖啡飲料應有盡有唷!!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其實我超想吃漢堡的~ 但是今天的早午餐份量已經不少了
只可以留在下次啦~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一下下的功夫~我們桌上都是食物啦~
看到豐盛的早午餐
我肚子都餓到在打滾啦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凱薩沙拉
份量很大氣
培根是一整條的
搭配上清爽的生菜沙拉
吃起來很開胃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黑糖雪花拿鐵
因為加入黑糖的關係
喝起來比較偏甜
我個人是很愛~
因為我愛甜食~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四季風情水果茶
喝起來真的很酸~
怕酸的朋友可以斟酌跟服務生要唐將來加入
裡面的水果都是真材實料的
喝起來很健康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肋眼牛排早午餐
今日的重點餐~
真的是好奢華 早午餐可以吃到肋眼牛排~
配餐還有沙拉+滑蛋+薯塊以及一杯現擠的柳橙汁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肋眼牛排大約5-6分熟
熟度剛剛好
吃起來很鮮嫩
不用沾醬 單吃就覺得很美味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西班牙肉丸麵
因為我吃海鮮會過敏
所以自動刪除了很多口味
剩下咖哩跟肉丸在PK
老公一直覺的咖哩就是要配飯吃
所以我們點了這一道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沒想到他竟然是黑馬
肉丸有醃置過
吃起來有特殊的香氣
不會有臭豬味
麵條很彈牙
搭著肉丸吃
真的好好好吃~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感謝值班主管的招待
最後跟他合影一張還可以現場即可獲得 『費迷券乙張』
 
Fanier 費尼餐廳:[體驗]Fanier 費尼餐廳-放鬆悠閒的早午餐
太棒了~這樣我就有藉口
拜託老公再帶我來吃漢堡啦~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