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之前帶寶貝去打預防針的時候就有偷偷看到間店
因為店名真的是太有趣了
所以我記憶很深刻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沒想到他也推出了口碑卷
就在我家附近~當然不可以放過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店門口都會擺出優惠
最近是第二杯8折

看到價位時 老公有點傻眼
他說這不便宜耶~~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雖然店面小小的
但是店家的生意不錯耶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陳老闆秉持著「我們選擇花更長的時間,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最原始的真味」的理念
滿足無數挑剔的嘴,也讓許多人深深著迷!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採用自助式~
內用點好餐後要自己來取用~
店員動作很快
我是直接點好餐就在看他現場幫我配料
感覺很衛生 小細節都有注意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販售的東西不多~但是都很經典
每一樣都很想吃看看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因為座位不是很多
所以我看大家幾乎都是選擇外帶
而且感覺很多都是老顧客啦~~
所以讓我更期待吃到老闆用心的甜點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很快的我們的甜點就好了
不知道這兩杯會不會征服我跟老公的嘴巴呢?!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鮮奶蓮子冰糖銀耳

Q軟滑嫩的濃稠銀耳和粒粒飽滿綿密的蓮子
讓我好驚喜 真的好好吃~

搭配上鮮奶的濃醇香
讓我每一口都感覺到幸福
入口即化的銀耳可是超養身的食材~
耳朵在木頭:[體驗]最原始的真味-耳朵在木頭
桂圓冰糖銀耳

濃稠銀耳跟桂圓可以撞出怎樣的美味了
老公喝了一口說是極品

因為他本身很愛桂圓
說桂圓的香氣都融入銀耳裡面了
入口即化感覺棒呆了

話說然單價不便宜
不過現在兩杯有打折的話
算一算就覺得ok

我想下次我們再來四號公園玩樂~
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一起來養身顧身體

因為老公說其實現在一杯飲料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不如吃健康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