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位於新莊輔大附近的【輔大緣日本餐坊】是一家學生喜歡、更能令畢業生懷念的日式餐廳,曾在日 本生活過20幾年的老闆娘,回台灣開餐廳已歷經10多個年頭,雖然陸續搬過幾家店面,老客人卻執著地跟著她、不願放棄這難得一見的好口味,老闆娘說店內從 醬料到小菜皆以純手工製作、每天限量提供,因此很抱歉總是讓很多遠道而來的顧客撲空,但正是這樣細膩的製作精神,才獲得從老師與學生的一致口碑。
<摘自ipeen>
好炎熱的太陽 拜捷運開通的方便性
現在只要坐捷運就可以到輔大吃美食了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就位於輔大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左手邊巷子
一個紫紅色的招牌就是了
不要懷疑大膽的走進來就是了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溫馨的收銀桌布置
簡單又洋溢著幸福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牆面上的鯉魚旗跟浴衣別具風格
會讓我想像涼涼的風吹著鯉魚旗
自己好像到了日本去避暑 哈哈哈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最酷的應該要屬這個木頭菜單了
我還是第一次拿到這種菜單
我家Yummy寶貝根本把它當作玩具在玩樂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這種菜單很具環保又超有特色
販售的東西很簡單又很吸引人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趁著點餐的空檔
我巡視了一下環境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可以看到嫁來台灣的日本老闆娘對家鄉的思念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洗手間也用木頭標示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木製品了 哈哈哈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這個出餐區 我覺得好溫馨喔
上面有一隻大大的湯匙
感覺會變出美味的佳餚給客人使用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這個黑板是寫上一週換一次的隱藏版正餐
是不是感覺都好好吃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一坐定位就給我上麥茶解渴
看到我們家yummy很愛喝
還會替我們添加 真的也貼心喔!!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附餐的湯-蕃茄蛋花湯
有喝到些牛蒡味
調味不會過重 很清爽養生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紅味噌炸豬排飯
店內招牌菜色,由日本進口口感濃郁的紅味噌
再以醃製後再酥炸的豬排沾取食用
令新顧客一吃成主顧的特殊風味只能待您親自前來品味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老公最愛吃炸豬排了
他說雖然是很簡單的料理
可是要外酥內嫩才是無敵
店裡的招牌果然名不虛傳
達到了老公要的外酥內嫩而且又多汁
不會炸到乾乾柴柴的
再沾上紅味增醬(很鹹 請小心沾)
保證你一碗飯吃不夠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蕃茄牛蒡燉嫩雞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點啥來吃
因為想說已經點了玉子燒就不要點歐姆蛋
白魚有問說是用炸的  這樣我家Yummy就吃不多了
當了媽之後吃啥果然都先想到寶貝!!
最後我們選定了蕃茄牛蒡燉嫩雞
端上來好大一份
有一碗飯還有2種小菜以及一碗甜點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紅豆綠茶凍
一吃就知道自己手工做的
深深抓到了我跟寶貝的心
寶貝跟本愛極了
綠茶不會說太苦澀 搭配上甜甜的紅豆
吃起來甜蜜蜜的 是小朋友愛的口味喔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附的兩種小菜很開胃好下飯
一下下就讓我吃了不少飯了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雞腿肉很嫩 給的份量也不少
與台灣在地的有機小農合作 所以蔬菜吃起來都很新鮮健康
其實本來我不是很愛牛蒡的 感覺苦苦的
但是店家的好手藝 讓我覺得牛蒡於來吃起來也挺不錯的
醬汁很下飯 一下就吃光一碗飯
對了~店家佛心來的
還可以免費多吃ㄧ晚飯喔!!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手作玉子燒
全蛋加每天熬煮的高湯捲成蓬鬆厚實
帶甜的滋味細膩美味 耐心等候的果實絕對值回票價
推推推~這個吃起來好甜蜜又好扎實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因為有帶我家Yummy寶貝
他最喜歡吃蛋料理
所以可麗餅跟玉子燒
我們直接選了玉子燒
果然沒選錯
玉子燒切面超厚實
吃起來很有份量也甜甜的
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輔大緣日本餐坊:[體驗]幸福的日本家庭味料理-輔大緣日本餐坊
梅子綠茶
杯子好美麗
本來我們還想說一杯85元的飲料
還真的給他不便宜
但是看到端上來時還有附上一顆貨真價實的梅子
就覺得好棒 一口喝下去 好清涼退火喔!! 讚!!!
在這邊吃飯很輕鬆不會被趕 很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
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最怕的就是限時店家
這樣根本就不用吃東西了
老公跟我一直想加點炸物來吃
又怕點太多吃不玩很浪費
後來看到其他桌加點的炸物
感覺好美味 早知道應該來點一下的
而且低消100元也不收服務費
下次再來這邊的話
一定要再衝隱藏板跟食根讓我滴口水的炸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