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摘自網路介紹>
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飄散將近一世紀的珍貴祕方--位於台北圓環商圈,歷經戰亂及社會變遷, 依舊屹立不搖的知名滷味專賣店【小春樓】,傳承將近百年的經典美味經得起考驗!秘訣就在於這加入十多種香料的獨門滷汁,來自第一代葉師傅的精心配製,深獲 消費者讚賞,流傳至今仍完全遵循古法製作,讓傳奇的冰鎮滷味持續飄香。
話說有一天我看完上班這檔事後~
就把"小春樓"筆記了下來
沒想到今天就有這個機會讓我來嘗鮮了!!!
打電話過去時 老闆很客氣也很有禮貌
因為我不確認取貨的正確時間
也跟我說沒關係會幫我留指定的讓我感覺好貼心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店面不大 但是給人的感覺很整齊乾靜又衛生!!
我在門口東張西望的時候 老闆就走出來歡迎我進去~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你看有別於一般滷味晾在外面
而是每一種滷味都有自己的家喔!!
在包裝上第三代則發揮巧思
不僅有各項禮盒包裝任君選擇
更提供真空包裝加上冷凍保存
就能夠讓完全不含防腐劑的滷味延長保存期限
非常適合送禮需求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看看價位算中價位
在台北來說其實不算高貴喔
而且老闆對你的疑問都很熱心介紹
甚至看我帶著我家Yummy
也請小孩吃 有喜歡再買就對了~~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結果我們這一包剛剛好500
今天中午要來加菜了!!!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來看看我們買了蝦米好料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鴨舌+鴨翅+火腿+蜜汁豬肋排+小豆干+海帶+鴨蛋+豬耳朵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鴨蛋 大顆又入味 不會說過鹹 可以吃到滷香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鴨翅 甘醇魯汁滲入骨髓 超適合邊看電視邊啃好過癮~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豬耳朵 可以自選~老公最喜歡軟骨 吃起來脆脆的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鴨舌 肉比較少 但是很入味 帶點辣 讓我嗑10支都沒問題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火腿 這這這~真的是太好吃了~沒有多餘的油脂 取而代之的口齒留香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長輩來吃也沒問題 讓公婆很稱讚 說這個很對她們的味
小春樓:[體驗]小春樓-來自福州的濃醇滷香
蜜汁豬肋排
而「蜜汁豬肋排」更是只有【小春樓】才吃得到的特殊菜色
精選黑毛豬的子排部位,經川燙、蜜滷後,傳來陣陣滷汁與油脂結合的完美香氣
豬肉最怕的就是臭豬味
這個蜜汁豬肋排真的是好正點吃來略帶咬勁卻又清爽香甜
配飯下酒超對味
我也是第一次吃滷味吃到這一味
一吃就愛上了
除了到店購買外,也可登入官網選購並宅配到府,十分方便!
一來是因為自己沒吃過福州滷味
二來是蜜汁豬肋排真的讓我滴口水
看來最近我應該號招一下辦公室~大家來團購一下
才可以安撫我的味蕾~~
============================================

小春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