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電影] 大囍臨門 溫馨感人又讓我笑開懷

5536

大囍臨門
The Wonderful Wedding

上映日期:2015-02-18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黃朝亮

演 員:豬哥亮寇世勳林心如林美秀果郡王李東學王彩樺素珠林美照夏禕陳慕義黃西田九孔浩角翔起林俊傑任賢齊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行銷、華聯國際發行

官方網站:http://goo.gl/JPOCMv

27145

之前早就鎖定這一部電影啦

因為我想帶媽咪前來觀看

媽咪很喜歡豬哥亮大哥

之前的大尾爐鰻成功打造出豬式票房

這一次的大囍臨門也讓我們很期待喔

27166

一下班就衝衝衝

感謝媽咪跟老妹協助劃位

27148

看版上面有明確的時間

我到達時大家都已經在進場了~~~

就讓我們直接跳去劇情簡介吧~~

 

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

p5850362a835858306

這部《大囍臨門》講述的是來自兩個不同族群的一對情侶

在結婚時所會遇到各種文化習俗上的衝突

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人選

看起來很登隊

2014-12-27-173534-59

大囍臨門主打的是給台灣的爸爸一隻大聲公讓他們說說內心話

初次帶另一半回家見父母親,女生被討論身材是不是腰束奶澎、男生被詢問有沒有高富帥;蕊呵叟彩排了八百次,每個人牙齒都還是在打架,緊張到結巴?!當原本習慣的家庭模式,要接納一個新成員,到底是會覺得他(她)會旺夫幫妻、還是礙手礙腳、橫刀奪愛?當女兒被夾在親愛爸爸與親密愛人之間、當老爸被卡在掌上明珠與看不順眼的女婿之間、當新郎被困在未來老婆與準岳父大人之間;三明治的卡卡人生、永遠的家庭角力課題

bbc400_p_01_03

想想當初自己要結婚時也驚覺原來結婚不是小倆口的事

而是兩個家族的事要克服超多繁複的禮節跟禮俗

既要完美又要尊重雙方人馬的意見

真的是累死新人啦~~

hqdefault 

浩角翔起真的是很討喜

看到這一慕我笑到眼淚快流出來了~

而且很多名的名字都有諧音

暗藏了很多搞笑的梗

李金爽(閩) 音近似 你真爽(閩)

錢頌伊(閩) 音近似 錢送你(閩)

過兩個家族各自的堅持,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全部攤開來看;一方說女大男三歲犯大忌,一方說女大三抱金磚,是好徵兆,那是結還是不結婚?一邊說新娘子不能坐床上,不然以後會常常躺病床上,另外一邊則說新娘子要坐福,所以要坐在床上,啊是坐還是不坐?客倌,你評評理!

李金爽為了女兒的幸福

愛面子的他居然低聲下氣的去撮合這樁婚姻 這點感動到我

其實爸媽最希望的不就是兒女的幸福

媽咪邊看邊笑也說演的真好

說當初我要出嫁時她超煩惱這些禮俗

而且好多東西要準備讓她緊張到不行

但是看到我嫁走 她自己又哭到不行

可是她摸摸我的頭說

只要我幸福這些都不算蝦米

因為幸福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

這部賀年電影真的很推薦大家攜帶長輩一同前往觀看

一定會覺得溫馨又開懷大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