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分享]星空投影機 - AQUA WHITE 在家也可以很浪漫

DSC00289

這天~老公很神秘的拿出了一個玩意~~
真的超級神秘的~~一直護住不讓我看

我隨意的看了一眼
就很不以為意的說~口去~
這不就是水氧精油嗎?!
之前你不是說很臭~結果自己還去買~~
 DSC00285
 後來才知道~不是水氧機
 老公買的是 星空投影機

究竟蝦米是星空投影機
就要請大家跟我ㄧ起看下去啦
DSC00288

  • 可投影約一萬顆星星
  • 在浴室也可以使用
  • 邊放鬆泡澡邊欣賞專屬於你的浪漫星空
DSC00286 
你看看我家也可以欣賞到一片星海~
可以調整讓星海佈滿整片牆壁
真的是美不勝收
小朋友快樂到不行~

一直跟我們說 好漂亮喔!!好多星星
我就看到老公跟小朋友在許願

想想自己已經多久沒好好看看一片星空啦~~
線在不用出門 就可以在家裡欣賞
享受夜晚的寧靜 順便又可以沉澱思緒
我好喜愛這樣的美好時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