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試飲邀約]《敏兒八珍》優益菌系列奶粉-給寶貝更全方位的營養

DSC00719
好快了~我家的Yummy大公主也要三歲了~~
這幾個月除了秘密規劃她的慶生pa外
也跟老公在思考是不是要來幫寶貝換奶?!

本來老公是說現在的奶喝的好好的不會也沒差
因為我家寶貝的胃口不是說超好
雖說三餐都是吃副食品 但是也挺依賴ㄋㄞㄋㄞ
一天大約要喝個3-5次 ㄋㄞㄋㄞ

我希望給藉由ㄋㄞㄋㄞ給寶貝更全方位的營養
不會強迫她一定要戒奶
想讓她喝到不想喝為止~

講到換奶 我最在意的點有三個  
營養素足夠嗎? 是否會造成便秘? 寶貝愛不愛喝?

剛剛好受邀試喝敏兒八珍
優益菌系列奶粉目前有這兩種
「優益菌成長奶粉」1歲以上使用
「優益菌兒童奶粉 」3歲以上使用

當然要接下來的時候
我也有先上網google一下~
也看看大家對敏兒八珍的評價~
確定沒啥大問題才接了下來~

寶貝也有先試喝體驗包
按此可以索取試喝包----->點我點我
PS.奶粉一定要給寶貝試喝OK確定沒什麼大問題後才可以喔!!
DSC00642
<<營養素足夠嗎?>>

來說說敏兒八珍吸引我的地方
具有三重保護機制,八種珍貴元素,幫助敏兒調整體質
搭配完整的營養配方,以及學習配方DHA/AA、PS
全新一代最佳組合,兼顧寶寶的健康成長及學習照顧

這個階段的小朋友學習力跟活動力超強大~
有足夠且完善的營養素 ~
才能夠應付她們每天探索的活力來源~
DSC00643

敏兒八珍是由體質照顧專家-漢衛研發團隊多位專家,經多年研究開發而成

漢補敏素MAF+ 
經由醫學專家驗證的天然本草複方,濃縮萃取升級強化版,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雙重益生菌(Double Probitics)
由漢衛研究團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合作開發,實驗篩選最佳組成
並且搭配專利「草本多醣」,提供益生菌營養,調整體質效果好。
最佳水解比例乳清蛋白(Hydrolysed Whey Protein) (水解奶粉中含有)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蛋白質好吸收,無苦味,味道香醇好喝。

<<重要營養標示>>
DHA+AA:提供寶寶學習成長的重要成份
PS(磷脂絲醯胺酸):提供寶寶成長學習所需
乳鐵蛋白(Lactoferrin):母乳中重要的體質照顧成份
牛磺酸(Taurine):提供寶寶正常發育所需能量
葉酸(Folic acid):參與紅血球的形成,參與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
β-葫蘿蔔素(β-Carotene):可轉變成維生素A,幫助視紫質形成
DSC00645

打開透明蓋後也有中文說明應該如何正確開啟罐內鋁箔避免割傷~
DSC00665
用湯匙柄慢慢將鋁箔打就可以啦~
DSC00667
淘氣的Yummy寶貝
趁我在拍照紀錄時 給我偷偷沾來吃~
DSC00677
開罐後靠近一點 可以聞到很迷人的香草奶香~
DSC00717

<<寶貝愛不愛喝?>>

其實一開始我很難把中藥跟奶粉混在一起
本身其實很怕中藥的苦澀

敏兒八珍的漢補敏素 MAF+經由醫學專家驗證之天然本草復方
濃縮萃取升級強化版合併現代與傳統醫學理念


給寶貝喝之前我自己也先試喝~
沒有中藥味反倒是很濃郁的香草奶香~
香香甜甜的 讓Yummy直呼好喝~

喝了一個月以來~
寶貝很愛喝也沒有蝦米不良反應~


最棒的是~他的奶量大突破
本來都只喝150ml
現在可以喝到210ml !!!
DSC00633

嬰幼期是一輩子成長發育的黃金時刻
此刻的孩子需要充分的營養攝取與足夠的睡眠 
這樣也方便我訓練喝早晚奶~
睌上的睡眠也會比較充足~
看看可不可以減少喝奶次數~
讓副食品吃的更好!!
DSC00628 
<<是否會造成便秘?>>

敏兒八珍擁有雙重益生菌(Double Probitics)
由漢衛研究團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合作開發,實驗篩選最佳組成
並且搭配專利「草本多醣」,提供益生菌營養,調整體質效果好

目前看起來嗯嗯都很順利 腸胃有照顧好
寶貝自然活力跟精神都不賴

DSC00639 
 換奶急不得 雖然寶貝也快三歲了 但是想說還是先喝1-3歲的優益菌成長奶粉
 之後喝的很好的話再循序漸進的轉換到3歲以上的優益菌兒童奶粉

 而且換奶也是一湯匙一湯匙的換過去
 觀察寶貝的身體適應度才可以喔!!
 真的不適應的話 千萬不勉強硬換喔~~
DSC00638 
以上是最近我家寶貝的喝《敏兒八珍》優益菌系列奶粉心得
看起來沒啥太大問題 加上Yummy很喜歡喝 每次都把ㄋㄟㄋㄟ喝光光!
推薦給媽咪們 記得在孩子的每一個成長階段選擇適合營養成份的奶粉哦!

**********************************************************
【敏兒八珍】官網 http://www.maf.com.tw/
【敏兒八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5%8F%E5%85%92%E5%85%AB%E7%8F%8D%E7%B2%89%E7%B5%B2%E5%9C%98/3896144444553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