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推薦]一歲換奶好選擇-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寶寶益生菌配方 提供給鑽石級的保護

DSC00937

說到我家妞寶Lolly~
其實早就到了一歲應該要來給他換奶了~~


本來想說讓妞寶Lolly跟他姐姐喝一樣的奶粉

可是妞寶喝不慣 加上一直腹瀉

所以放棄這個想法,繼續找尋其他牌奶粉


But~~~~他不是喝不適應就是他不想喝


1歲4個月的寶寶已經很有主見啦!!
所以導致他現在還是在喝0-1歲的奶粉


我也嘗試過現在喝OK的0-1歲奶粉給它升級到1-3歲奶粉
結果不得了啦= =  我家寶寶便祕了
我還給他多試了幾天發現行不通
換回0-1歲問題又解決了~

所以換奶的事情一直被我給拖著~

為此我還很認真的上網去查詢做功課
很多媽媽給我的建議是如果喝的OK,就不要換奶
他們都沒有換奶已經快3Y了仍繼續喝著現在的奶粉

但是我跟老公一致覺得
其實寶寶每個階段所需要的營養成分皆不一樣
按照寶寶的成長去選擇適當的奶粉
可以給寶寶更全方位的營養

DSC01047
剛好接到 豐力富 邀稿
說到豐力富我想大家一定很熟悉

我除了先認真比較豐力富的營養分外
也上網先索取試喝包----->點我點我
給妞寶Lolly先喝看看
PS.奶粉一定要給寶貝試喝OK確定沒什麼大問題後才可以喔!!
DSC00951
豐力富Nature系列有分1-3歲幼兒成長奶粉
                                    3-7歲兒童成長奶粉
                                   ~奶源來自最純淨的紐西蘭~
DSC01053
1-3歲的寶貝是成長的黃金期
掌握黃金期為孩子未來的健康奠定優勢基礎!
在學習+摸索的同時,他的身體要能自然發展保護力來保護自己。

豐力富乳品研發中心,歷經10年的臨床實驗,創新開發出獨家專利。
有"益菌中鑽石"之稱的Bbi得益氏菌,幫助寶寶自然而然強化自我保護力, 結合純淨紐西蘭天然牛乳中豐富多元的均衡營養,生產出最好的豐力富幼兒奶粉,用來自大自然的保護,每天幫寶寶培養健康體質。

我看上了豐力富的自然保護力配方
Bbi得益氏菌乳鐵蛋白2倍免疫球蛋白不含蔗糖植物性DHA



Bbi得益氏菌-調整體質,增強自我保護力!也就是體內好菌越多
                  讓寶貝在外面跑跳也不用擔心喔!!


乳鐵蛋白 -珍貴的保護性蛋白 可以提高寶貝的自我保護力
              
2倍免疫球蛋白 -初乳中最珍貴的成分!!難怪政府一直提倡母奶最好!!

不含蔗糖-這個深得我心 我不希望寶貝虛胖 也可以減少蛀牙

植物性DHA 採用海藻萃取就不用擔心重金屬的汙染 
 
DSC01052

沖泡方式也是家長要注意的地方
每一家廠商略有不同
豐力富Nature是1匙:50ml開水
DSC00955
瓶罐底部有很清楚的製造跟有效日期
才可以確保給寶貝喝到新鮮的奶粉
DSC00967
多了一層鐵蓋 讓奶粉保存多一層防護
DSC00979
奶粉含有淡淡的奶香
一打開 我家的妞寶Lolly就淘氣的偷吃
DSC00993
<<換奶急不得>>

將預備替換的奶粉和寶寶先前飲用的奶粉在轉奶時摻和飲用,盡可能在原先使用的奶粉中適當添加新的奶粉,開始可以量少一點,慢慢適當增加比例,直到完全更換。

比如:先在老的奶粉裡添加1/3的新奶粉,這樣吃了兩三天沒什麼不適後,再老的、新的奶粉各1/2吃兩三天,再老的1/3、新的2/3吃兩三天,最後過渡到完全用新的奶粉取代老的奶粉。
DSC00991
奶粉的粉末很細緻
因為有添加Bbi得益氏菌
請使用55度c以下溫開水沖調以保持Bbi得益氏菌的活性及效果
DSC00999
豐力富的奶粉非常好溶解
搖晃也不會有泡沫產生!!
DSC01003
對於這次換奶我的要求有三點


是不是會讓寶貝便祕?!
營養成分夠不夠?!
寶貝的接受程度?!

究竟 豐力富Nature 1-3歲 幼兒成長奶粉
可以不可以通過我家妞寶Lolly嚴厲的考驗呢?!
請大家跟我繼續看下去~~~~~

DSC01007 
<<是不是會讓寶貝便祕?!>>

經過了半個多月的飲用 豐力富Nature 1-3歲 幼兒成長奶粉
妞寶Lolly適應的很好 沒啥大問題
我最擔心的便祕也沒發生

這點很重要~因為便祕啦~
寶貝就不舒服啦~
接下來身體會開始生病啦!!

只有健康的身體
寶貝才可以快樂的跑跳碰


<<寶貝的接受程度?!>>

 一開使我先泡60ML 少量多餐的方式
要來看看 妞寶Lolly接受程度如何

發現妞寶Lolly接受程度很好 也喜歡喝
每次都給我喝光光 我也慢慢的加量
奶量也從150ml有時還不夠喝 可以喝到200ml


<<營養成分夠不夠?! >>

豐力富Nature 的營養成分
是我選上它最大的原因
自然保護力配方=Bbi得益氏菌乳鐵蛋白2倍免疫球蛋白不含蔗糖植物性DHA


健康方面的把關是媽媽爸爸的責任
可以幫寶貝選到適合的奶粉真的是很重要

認真去比較會發現
其實小朋友成長的各個階段
所需要的營養成分有所差異

因為現階段的妞寶Lolly還是挺依賴ㄋㄞㄋㄞ
所以我希望給藉由ㄋㄞㄋㄞ給寶貝更全方位的營養

也把換奶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推薦給媽咪們 記得在孩子的每一個成長階段
選擇適合營養成份的奶粉哦!

妞寶Lolly的活動力很不錯
看著她快樂的跑跳對我微笑
覺得這是全世界最棒的禮物啦~~

==============================

 豐力富Nature
 http://www.mommytal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