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體驗] Splash About潑寶 英國嬰幼兒泳裝專家 寶貝下水好安心

DSC02360

           本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炎炎夏日最涼爽的活動莫過於戲水玩樂啦~~
我家的兩朵花本來就超愛洗澡的~
現在夏天浴缸放滿可以讓她們玩到不亦樂乎~
但是畢竟跟去游泳池完有所差異~


人家不是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玩水前 首先需要有一套泳裝才可以~
只是怎樣的泳裝 才可以讓寶貝安心下水
也可以提供寶貝最棒的保護呢~~

這次很開心兩姐妹要來體驗潑寶的泳裝
說起潑寶 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
因為可是英國嬰幼兒泳裝專家

收到了泳裝竟然是姐妹泳裝
我比她們都還開心
因為穿起來一定超吸睛
DSC02362
Splash About潑寶【寶寶必備系列】- 適用年齡0 - 2Y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 奇幻水果
 *BabyWrap 包裹式保暖泳衣 - 奇幻水果
 *UV Swim Hat 抗UV泳帽
DSC02363
Happy Nappy 游泳尿布褲 - 奇幻水果
游泳尿布褲專利設計
防止便便外漏是寶貝游泳戲水的基本配備
22307
採用1MM專用皮料跟彈性十足的束口  柔軟又保暖
高彈性的束口可以讓大幅降低便便滲漏
可以重複使用 保養跟清理也很方便
DSC02378
BabyWrap 包裹式保暖泳衣 - 奇幻水果
2.5mm防寒皮料 穿著保暖舒適 可調整至完全合身
抗UV連身泳衣 UPF50+ 驗證通過 給小寶貝最完整的防曬
DSC02379
專為寶寶戲水游泳開發的
採用打開-攤平專利設計 可以輕鬆快速替寶貝著裝
DSC02388
按圖施工 必定成功
DSC02384
為穿著舒適與活動自如專門設計
DSC02385
可調整至完全合身
給寶貝最穩固的包覆感
DSC02386
採用柔軟溫暖的neoprene雙面黏貼專用布料
DSC02381
背面這個黏貼設計 讓我超喜愛的
方便穿脫也好調整
DSC02396
妞妞試穿起來超有氣勢的也好好看
沒想到0-2歲的寶寶也有那麼專門的泳裝
DSC02361
Splash About潑寶【防曬系列】- 適用年齡0- 6Y
*UV Close Fit 小公主抗 UV 防曬泳衣 - 奇幻水果 
*UV Close Fit 小公主抗 UV 防曬泳褲 - 奇幻水果
*UV Swim Hat 抗UV泳帽

DSC02366
UV Close Fit 小公主抗 UV 防曬泳衣 - 奇幻水果
- 防曬係數最高等級 UPF 50+ 驗證通過
- 舒適快乾的高級彈性布料,流汗也不易有黏膩感
- 保護寶貝肌膚最脆弱的部位免受紫外線傷害
- 合身剪裁不影響游泳動作
- 亮麗色系不僅讓寶貝成為目光焦點也更顯眼安全
DSC02402
UV Close Fit 小公主抗 UV 防曬泳褲 - 奇幻水果
- 防曬係數最高等級 UPF 50+ 驗證通過
- 舒適快乾的高級彈性布料,流汗也不易有黏膩感
- 保護寶貝肌膚最脆弱的部位免受紫外線傷害
- 合身剪裁不影響游泳動作
- 亮麗色系不僅讓寶貝成為目光焦點也更顯眼安全
DSC02403
泳褲上面有我家Yummy最喜歡的蝴蝶結
DSC02404
背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口袋
很潮的設計
DSC02389 
Yymmy穿起來就像公主一樣美麗
期待她在水里變身為美人魚
DSC02546
好一個艷陽高照的晴天
寶貝們每天都問我何時可以去玩水~
因為她們看的新泳裝 每天都期待著~~
DSC02555
我跟老公帶著寶貝們來到了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陽明分校)
因為這邊有專門教嬰兒游泳
也會針對年紀分齡教學實施小班教學
像我家兩朵花就分別要上嬰兒班跟兒童班的課程
DSC02563
門口就有販售Splash About潑寶的各式泳裝
小朋友看到自己的款式在上面販售
興奮的在前面比畫起來
DSC02570
準備上課前
我也注意看了游泳注意事項
DSC02564
這邊是可以擺放鞋子的地方
貴重物品可以交給櫃檯協助保管
22292-1
妞妞由老公帶去男更衣室著裝完畢啦
抓住空檔時間來替她拍一張照片

參加嬰兒班必須要有一個大人陪下水
所以就是我陪妞妞下去玩水玩樂學習啦!
照片就交給老公大人好好拍攝啦~~

大人必須自備泳帽跟在泳衣外套上一件T-Shirt
以防baby緊張抓著大人時
可以增加摩擦力比較不會滑掉~
DSC02575-1
蝦米~妞妞這個愛哭鬼
在家整缸浴缸玩水 玩到不亦樂乎

這邊給我看到泳池就嚎啕大哭
給我說怕怕~媽咪差點被她打敗~
DSC02572-1
教練準備來上課
首先要來做熱身操放鬆baby的筋骨~

教練會拿著假的baby來教導怎麼幫小嬰兒熱身
從頭到腳都有動到筋骨

可是我家妞妞整個爆哭
只好由教練來協助熱身啦~~


接著去沖水區先讓baby適應一下
然後就準備今天的課程了!
接下來的課程是無法拍照的

22295-1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就到了自由活動時間

自由活動時間可以讓小孩玩小玩具也可以做漂漂船
很多爸比媽咪抓緊時間在跟教練討教
DSC02571
妞妞一直想去找在隔壁上課的Yummy姐姐
整堂課都黏著我緊緊的
很多練習都是靠教練協助才可以順利完成!!

真的是很感謝教練耐心跟專業的指導喔~~
讓妞妞的游泳初體驗大成功~~
DSC02582-1

穿上潑寶包裹式保暖泳衣的妞妞
真的是一個亮點

在更衣室換裝時
包裹式保暖泳衣的打開-攤平專利設計
就有媽咪看到我快速輕鬆穿脫
忍不住前來訊問

我也要來大力推薦一下潑寶游泳尿布褲
大部份的baby都是穿著外面市售拋棄式的游泳尿布
換算下來一片還不便宜 當媽後錢都要花在刀口!!
我家妞妞的潑寶游泳尿布褲可是可以重複使用
加上束口設計彈性好 合身好穿脫
DSC02620 
這邊要來看看我家的Yummy公主
今天她要上的是兒童班
在更衣室幫她整裝完畢後
當然要幫她拍照一下才可以~

不說要去上課
感覺我家Yummy公主可是要去參加海灘時尚pa

不過小妞他聽到我跟爸比都不可以陪她一起上課
臉上不免給他小失落~~
乖乖乖~會有很多新朋友跟你一起玩
22306
今天是企鵝教練來上課
一開始先幫小朋友整理服裝儀容
也先帶小朋友一起做熱身操
舒展放鬆全身筋骨

你看看我家Yummy的 小公主抗 UV 防曬泳衣褲
是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到的焦點
比起傳統泳裝更具時尚跟流行感
DSC02613-1
接著去沖水區先讓小朋友適應一下
請小朋友在岸邊先踢踢水跟適應水溫
就可以準備下水上課啦~~
上課的都是嚴禁拍照!!

兒童班的家長可以在觀眾席
好好的觀賞小朋友的學習狀況

因為都是小班教學
所以老師都會一對一的指導
像我家的Yummy也是第一次在泳池玩水

一開始也一臉快哭了
後來聽老公說她後來在教練的指導下玩到滿臉笑意
DSC02609

抓緊上完課後的自由活動5分鐘
幫Yummy寶貝留下美麗的倩影~

這次小小的放手讓寶貝學習獨立
Yummy表現的很棒
讓我跟老公感到很欣慰

也感謝企鵝教練的用心指導
讓Yummy愛上玩水學會拍水跟踢水
DSC02611-1
說起這套防曬系列-小公主抗 UV 防曬泳衣
我最喜歡的地方在於防風抗UV的功能~

抗 UV係數最高等級 UPF 50+
而且採用舒適快乾的高級彈性布料
可以保護寶貝肌膚避免受紫外線傷害
加上流汗也不易有黏膩感
以及好穿脫清洗

Yummy身上這套公主風款式
可以分別選購上衣跟褲裝多種變化
直接穿上變成洋裝 時尚又美麗
還是上衣搭配左右抽繩設計配上泳褲 可愛又俏皮

合身剪裁不影響游泳動作
亮麗色系不僅讓Yummy寶貝成為目光焦點也更顯眼安全
DSC02566
更衣室也提供了澡盆讓我替寶貝們梳洗更衣
這一區也有提供吹風機可以吹乾頭髮
這次的游泳課體驗大成功~

也讓我家的兩朵花更愛上玩水不怕水
更開心有Splash About潑寶 英國嬰幼兒泳裝專家的裝備
讓我家寶貝們下水開心 爸媽好安心

快快快~一起來抓住夏天的尾巴~
一起來潑寶來替寶貝選購一套合適的泳裝吧~~
快樂的玩水游泳去啦~~GO~GO~GO~

======================================

-品牌名稱:Splash About潑寶
-官網連結:http://www.splashabout.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lashAbout.Taiwan

MamiBuy主站 www.MamiBuy.com.tw
MamiBuy購物 shop.MamiBuy.com.tw
新手爸媽勸敗團 facebook.com/MamiBuy
二手嬰品交流團 facebook.com/BabyUsedGoods
懷孕媽咪知識團 facebook.com/mami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