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分享]DELSUN-兒童玩具收納架 X 讓寶貝學習收納 玩具井然有序

相信有小朋友的家裡 ~
一定每天上演 你丟我揀的日子 ~
玩具被小朋友玩到一整地  ~

為娘的只可以每天當跪婦 ~
跪在遊戲間收拾玩具!! 
<<淚奔~~人家想當坐在高級餐廳喝下午茶的貴婦啦!!!>>

以往家裡玩具都是用收納箱通通收進去
也沒有做到分門別類去收納
導致小朋友每次想玩 就倒出來一次翻箱倒櫃

最後準備關燈睡覺時 就要喊著寶貝們收拾
每天就像程式沒做好除錯 一直無窮迴圈~~~

厭倦了找東西只能翻箱倒櫃的日子嗎?
小朋友的玩具這麼多 如何善用小小住家空間 做到最大的玩具收納效益?
就在前一陣子~~收到了親愛的莎莉寄來的大禮 兒童玩具收納架 胡桃木色 12格收納
還真的是很有效的解決了家裡收納的問題~~ 
莎莉~~我愛死你啦~~馬上送上N個飛吻~讓你知道我多愛妳!!


快來跟大家介紹這款讓我歡喜的兒童玩具收納架 ~
這款北歐風胡桃木新色 簡單配色與家中裝潢非常好搭配~
兒童傢俱也可以是家中擺飾的一部份喔!~
開放式收納架遠比一般抽屜收納架還要好用~
每個桶子可分別取下 幫助寶貝學習玩具分類!!
利用假日把它組裝起來~
只需要一把螺絲起子 就可以輕鬆組裝完畢喔!!

<商品特色>

1. 十二格收納設計,有別於傳統式收納櫥櫃,隨心所欲擺放!
2. 顏色簡約時尚,便於分類存放,可以刺激兒童腦部發育。
3. 櫃子兩側有貼心提手設計,居家DIY擺放可直接抬著走,好方便!
4. 適合居家或幼稚園儲存教具使用。
5.組合簡單DIY,收納便利,可用水清洗。
6. 歐盟EN-71認證通過,取得CE標示商品安全有保障。
7. 台灣製造商品。

老大Yummy的幼兒園是採蒙特梭利的理論
所以我希望家裡也可以一貫實施

所謂的蒙特梭利 主張玩具不要收起來
必須要展示出來 要放在眼睛所及之處
讓小孩能看到、能自已有主張 選擇他想要的玩具

兒童玩具收納架幫我達成願望
馬上就讓玩具井然有序 也做到分門別類的收納
小朋友也不用為了某一件玩具翻箱倒櫃

玩具櫃圓弧的設計可以避免小朋友碰撞
側底板加寬讓玩具櫃更加穩固
讓我更放心使用 

而且能讓小朋友在遊戲與做家事之間
自我學習分類及收納的好習慣
也讓遊戲間看起來更賞心悅目
真的是一舉數得~~

謝謝 Delsun Taiwan Collection‬ 和莎莉給我們這份愛的大禮物

現正特惠中>>>>>>>> 原價$1980 官網限定價$880,等於不到45折耶
請需要的朋友真的要好好把握!
快來看->http://goo.gl/UCS7a5
官網下訂,可線上刷卡也可轉帳付款

===================================

Delsun Taiwan Col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