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吃-台北]雲南小鎮-美式美味吃到飽 外場人手也太少了~ _~

呼呼呼~~來到了3Y聚餐的日子啦~~
每一次都很期待我們的聚首
一來是閒話家常二來是美食吃吃吃~~

話說泰式料理 單點感覺好像很不划算~
吃到飽可以隨意我們吃又可以聊天說地~

不過吃到飽的餐廳又不是那麼多可以選擇~
經過大家票選後 我們找了這間雲南小鎮~
地理位址是最大的優點~~

話不多說~~馬上就訂位來點餐了~~
首發幾乎都要來給他吃讓一輪才可以
月亮蝦餅-不吃怎麼可以
吃起來SOSO 太薄味道OK
讓人傻眼的甘蔗蝦
你一定也傻眼了
因為這甘蔗未免發育的太不好了~~
一口就吃光了 整個空虛~整個分離~~我不依 我不依
泰國的白飯也是重點
因為很多到料理都超下飯的
也要吃飯才會有飽足感~
咖哩雞
看就知道是下飯用的
份量給的不小氣
炒空心菜
要吃點青菜才健康~~
吃起來很清爽
炒高麗菜
這個炒的火侯不夠 吃起來很生
  金蝦雲吞
炸過的雲吞可以吃到蝦
我個人是還挺喜愛的
烤雞
有點忘了滋味了
記憶中好像有點乾澀
涼拌生蝦
一直加點 個人愛死了
酸酸辣辣超開胃
清蒸檸檬魚
點到店員有點小警告
不過我們也有點小生氣
不是吃到飽嗎?! 那還怕人家吃~~這要對嗎?!
這個魚好對味 讓我們一吃再吃點下去就對了~~
炸雞
外酥內有汁
表現的還算可以
打拋豬
下飯用的 可以讓你吞下不少飯
但是位道上好像少了一點蝦米
雲南大薄片
這個是我家老公的愛
可惜他今天沒來
不然他會一直續
椒麻雞
不點不可以 反正就是酸辣開胃
咖哩蟹
遲遲不端上來
結果上桌了 看起來冒煙
吃起來冷吱吱 有點三條線
沙爹串
也是一直催單才給我吃到
但是沒我期待中的好吃
就覺得太乾了 美味盡失
泰式烘蛋
真的就是烘蛋 有點油膩
但是許少就是想吃看看
哈哈哈~~我們大家也好奇
果然是吃過即可的一道料理
酸辣海鮮湯
這個太晚出了~~沒溫暖到我們的心
味道表現上還可以接受

今天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吃起來感覺SOSO
外場人手也太少了
讓我們有感覺到沒被關注到的失落感~


=======================================
雲南小鎮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77巷22號
電話 : 02-2778-99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