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體驗]來自樂華夜市的人氣美味-郭記麻辣臭豆腐 網路宅配美味不變


《郭 記麻辣臭豆腐》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樂華夜市內,位於樂華夜市已經營業20年了,食材都是最新鮮當天準備的,是個白手起家的一家小路邊攤,不過由於近年夜市 造成的噪音跟油煙影響到住戶,附近的住戶提出了訴願,也使的夜市裡面的一些店家可能面臨無法繼續經營的窘境。因此《郭記麻辣臭豆腐》想以網路宅配的方式, 將這些已經磨了二十年的好手藝,以新形態的營業模式帶給更多喜歡吃在地小吃的人客
本身就是店家的粉絲~
這次可以搶先來體驗店家的網路宅配美味~
一整個無比興奮外加上十分期待!!

很快的就收到了一整盒《郭記麻辣臭豆腐》的產品
分別是麻辣臭豆腐兩份(臭豆腐四塊含湯包)120元
以及招牌油飯一大一小 (大份約700g)120元 (小份約500g)95元
臭豆腐和湯包網路上也有單獨賣~
單看人客的喜愛 自由搭配~
手工臭豆腐
冷藏可放七天 冷凍則是30天
臭豆腐一打開 馬上讓我捏著鼻子說 真是臭!! 哈哈哈~~
豆腐都是手工豆腐不是機器製作的~
難怪以前現場吃就覺得很棒~
<食用方式>
臭豆腐水分瀝乾放入湯底
煮滾後轉小火煮15-20分即可
我還自行添加了高麗菜讓我的麻辣臭豆腐鍋更豐盛~
手工的臭豆腐吸滿了湯汁~
咬一口之後辣味的後勁會慢慢浮現出來 相當過癮~
微辣的湯頭是獨家秘方調配~
加上香菇、小魚乾、蝦米 更增添鮮味~
辣度還可以接受 喝起來相當溫和且順口~
招牌油飯上面有標示重量、原料等
冷藏可放5天 冷凍可放15天
招牌油飯一大一小
(大份約700g)120元
(小份約500g)95元
 <食用方式>
加熱更簡單更方便,只要放電鍋蒸還是微波即可吃啦~
搭配著附贈的辣泡菜
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喔~~
話說~我超愛他們家的辣泡菜~~~
要是有單賣~~我應該會想買一罐回來囤貨~~
使用優良的長糯米讓油飯落帶黏性 ~
最重要的是粒粒分明~
 
接著用蝦米、香菇炒出香氣以純手工拌製方式製作~
調味的很剛好 不會過鹹 ~
油飯也不會說油膩膩~

選用了糯米、豬肉、香菇、蝦米、油蔥、麵輪等製作
隨便挖一湯匙都是滿滿的料~吃到讓人滿意又開心~

太感動了~~店家將自家的獨們美味 透過網路放送出來~
就算哪天樂華夜市被迫收起來(我是真希望不要有那一天)

這次體驗嚐鮮除了覺得方便外~
美味跟現場吃到的一樣~

還有一點就是自由度更有彈性~
像是麻辣臭豆腐也可以隨自己的喜愛加料 ~

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推出彌月油飯的組合~
還是我最愛的什錦羹...等等的產品~
讓我們大家拭目以待了!!

如果有來帶現場一定要記得吃什錦羹~
想到我又滴口水了~~物超所值又美味!!

=================================

郭記麻辣臭豆腐


營業時間:14:00-22:00
服專線:0975621769
營業地址:樂華夜市內(永平路180巷)
樂天網站: http://www.rakuten.com.tw/shop/w0921810920/product/01/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llionupup/time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