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體驗]圈子 Brunch.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中西融合的美味

就位在我每天上下班必經的民權西路站 ~
出口9號往前走一下下就可以抵達了~
戶外這一區挺有氣氛的~
不過今天真的太冷了~~
所以大家都窩進餐廳裡面用餐了~~
LOGO就是一枚指紋 讓人印象深刻~
店裡的佈置感覺很溫馨 ~
還有置身街上的錯覺感~
座位都不會太擁擠~
一共有兩層樓~
上樓的牆面上看到不少名人的照片跟簽名~
今天我們在2樓用餐~
服務生很親切 看到我有背包包~
還給我一個籃子可以放包包~
也馬上替我們添茶水~
這邊點餐的方式比較特別~
不是直接跟服務生點餐~

而是在點餐單上勾選好後~
須先到1F櫃檯點餐及付款~
再回座等候送餐~
普羅旺斯雞腿佐白醬義大利麵

濃郁奶香的奶油醬搭配Q彈義大利麵很合拍~

切成三大塊的雞腿排吃起來更是迷人~
經典手打起司牛肉漢堡

附上帶皮的黃金薯條~
剛剛炸好吃起來好好吃~
看看漢堡的切面
手打漢堡牛肉整個很厚實~
上面還有生菜沙拉以及迷人的起司~

貼心的附上手套~
吃起來超級過癮~~
圈子特調冰咖啡

不虧是特調的咖啡~
只要稍微攪拌一下~
老公說味道很剛好 ~
圈子特調水果茶(熱)

冷冷的天氣來一壺熱水果茶 心都溫暖了~
按照服務生的指示 茶包5分鐘後取出才不會太過苦澀~
果然喝起來滋味很棒 也可以擠入檸檬汁讓味道更有變化喔~~
紅莓乳酪水果百匯(酒精)

看到這個甜點端上桌 ~
頓時讓我發出了驚嘆聲~

法國陳年的水果酒及圓潤滑順的蛋黃製成的醬汁~
配合著酸甜的水果及紅莓乳酪起司~
不只風味獨特視覺更是享受 具有多層層次感~
美味更在我嘴巴裡跳起了圓舞曲~

 今年也在美食的陪伴下開心跨年~~
期許2016年繼續吃喝玩樂一整年~~

========================================
圈子 Brunch.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
電 話: 02-2599-15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