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體驗]QBBLAND愛北比樂園 多功能背包 / 媽媽包 / 防走失背包-我和寶貝的時尚親子包



<<媽媽的款式這麼多,到底那種比較好?>>
目前市面上媽媽包主要分為四大類:手提型大包包、斜背包、後背式背包、腰包四種
就要端看各位媽咪的需要 !!

隨著我家兩位寶貝公主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待不住家~
週末的出遊就變成她們所期待的日子~

突然發現帶雙寶出門的工具竟然可以多到讓我眼花 ~
真的很需要一個功能性很好的媽媽包讓我輕鬆出門去~

但是我卻又不希望人家一眼就看出~
我帶出門的是媽媽包~
這樣包包就只有帶小孩出門時可以帶~

我理想中的媽媽包~
是連上班日都可以讓我時尚揹出門~

其實家裡也有不少媽媽包~
但是都是肩揹跟斜揹的款式~
一個小朋友的時候還挺不錯用的~

但是有了雙寶後 一人牽一個要討抱抱~
我本來的媽媽包出門到附近用還可以~
要是要遠行出遊 我自己會先三條線~

這次很開心可以來體驗QBBLAND愛北比樂園的多功能背包親子組 ~
媽媽包正是我家所沒有的後背包式的~
後背包款的媽媽包市面上的選擇真的是比較少~

原因無外乎背包式是媽媽包中最不容易拿取物品~
但是其優點在於 雙手自由外~
當物品多包包重量重時 對於身體的負擔較小~

跳出媽媽包都是醜醜的思維~
QBBLAND愛北比樂園網站上有好多花色可以選擇~
讓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跟顏色~
即使平常使用也可以搭配使用的包包~

我和寶貝們同時看上了點點控這款多功能背包親子組~
收到產品時更是讓我們開心 時尚又低調迷人~
重點是很好用 不來推薦一下怎麼可以!!

< QBB愛北比樂園[點點控]QBBLAND多功能背包 >

超輕體驗讓你一揹就愛上~
一收到產品 我家的妞妞小公主馬上搶先試揹 重量只有510G~

加寬的肩帶設計
輕鬆有效的減壓~

特級的3D彈性網布
會呼吸又不貼背~
而且符合人體工學揹起來很舒適~
優質尼龍面料 安全 環保 無異味
面料防潑水又耐溫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福音~

下雨或打翻水壺都沒在怕~
超多的內袋跟拉鍊設計
讓我收納有更多選擇
東西也有好歸處 
大容量多功能主袋
內層為防水材質及貼心的隔層方便媽媽們整理與收納  ~
 
可愛拉鍊頭+雙頭拉鍊設計

隨興的左拉右拉都方便~
拉鏈很好拉開 不會卡卡的~
這對媽咪來說很重要 ~
因為帶著小朋友可是分秒必爭~ 

專屬的品牌吊飾
雙邊側口袋
左右兩側鬆緊束口袋 讓你可以收納更多東西 ~

防盜後口袋

這個深得我心 不說也不會去注意有這一層收納~
讓我放心的放進悠
遊卡+手機...等需要隨身留意的物品~
方便拿取外 也不怕小偷兒覬覦~

專利推車背帶

專利推車背帶超方便~
因為它適用任何手推車~(大賣場的推車也可以喔!!)
我本來怕怕的 因為媽媽包被我裝滿東西~

但是這個專利推車背帶很堅固耐用~
加上這樣掛在推車上~
直接就可以伸手去拿東西~
身上也不用負重 GOOD~
而且更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小朋友身上~
上方把手輕鬆握取
超強防水的防污底片
可以防止直接接觸到地面 減少磨損~

最棒的是防水+防污 ~
減壓側帶
可以減少肩膀的壓力喔~

今天要來挑戰我家公主們的外出用品塞塞樂~
你們沒看錯~這些都是我家兩個公主外出的必備品~
尿布.奶粉.奶瓶.紗布巾.玩具.餐具.藥品.........等~
東西真的是不勝枚舉......

把東西分門別類的放進去~
是不是一目了然 就不會突然找不到東西~
東西也被收的井然有序 ~
 
掛勾設計

這個掛勾拿來掛鑰匙超棒的~
因為鑰匙超容易找不到~
按門鈴有時家裡也沒人在家 囧rz~
塞進毯子後 我連天使枕都塞進去了!!~
冬天這些東西都是外出的必備品~
才可以讓寶貝們舒適的小睡一下又不會著涼感冒~
以往都要大包小包 現在我可是一次就給它打包起來~

包包外側的束口帶真的是很實用~
可以讓你放保溫瓶還是奶瓶~
這要外出要泡奶就方便多了 ~


 <QBB愛北比樂園[點點控]QBBLAND防走失包 小童包>

輕巧好揹 重量只有250G
採用跟媽媽包一樣的優質面料防潑水底部防汙片 
全包防水 濕紙巾一擦OK~


有小朋友的家長一定會發現 小朋友都很喜歡模仿跟學習
不管在家裏還是外出 都喜歡背著一個包包~ 
裝滿自己喜歡的玩具或是零食~

所以包包的選購條件~
對我來說就是要小巧又輕盈 ~
最好又有大空間跟好收納!!

自己也很熱愛親子的打扮~
覺得可以跟寶貝們擁有一樣的東西跟打扮~
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左右雙口袋設計+大容量主袋
讓小朋友可以開心的 滿自己喜歡的玩具或是零食~
更可學習自己收納跟擺放東西~


可移除的防走失帶
適合正在成長的小孩~

精緻前胸扣
防止肩背滑落~
耐用雙頭金屬拉鍊頭
讓小朋友左拉右拉都方便取物~

雙邊側口袋
左右兩側鬆緊束口袋 讓小朋友放置小物~


上方把手設計
方便小朋友輕鬆握取~ 
可調整肩背袋加倍安全~
從背包底部扣上防走失帶 讓控制更穩固~

QBBLAND愛北比樂園點點控包包怪獸:我真的可以吃很多東西~!!!!
媽咪真的要替我的QBBLAND愛北比樂園點點控包包怪獸掌聲鼓勵啦!!!

我跟妞妞小公主親子母女包準備完成了~
要來挑戰搭火車去外婆家玩樂去GO~GO~GO~


把媽媽包實際背起來看看~
要不是抱著妞妞小公主~
根本就是一個時尚的包包~
沒人會知道它其實是一個媽媽包~

東西雖然很多~
但是背上來其實一點都不會重~
就算抱著妞妞小公主也不會感覺很吃重喔 ~
媽媽包的大容量收納讓我滿意極啦~
尤其喜歡來個親子搭配的媽咪~
QBBLAND愛北比樂園的親子包包組一定會讓你吸引大家的目光~

真的很推薦給各位想買媽媽包的媽咪~
大家一起來背出時尚輕鬆育兒吧~

=============================
愛北比樂園官網:http://www.qbbland.com
愛北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bb104/   
愛北比樂園LINE ID : @qbb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