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體驗]赤燒居酒屋-溫馨美味的日式料理首選

這間居酒屋之前就聽到老公的大力推薦了~
因為離老公的公司挺近的~
有時候他們三五好友下班就會相約來去喝一杯打打牙祭~~
今天終於輪到我大架光臨啦~~
位於這棟社區大樓的轉角處~
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

要是搭乘捷運的話 要再永安捷運站下車 大約走個15分鐘~
可以問人南山中學 就在旁邊就是啦~~
手繪的黑板上面可是店家的強力推薦~~
一進門會先經過料理的吧台~
上面掛滿手寫的木製菜單 別有一番風味~
店面不大 卻處處感覺溫馨~
給人家很放鬆的感覺~
我挺喜歡這一面愛心照片牆~
上面訴說的一個一個有溫度的故事~
想知道今天有啥新鮮貨~
看看這個黑板準沒錯~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吧台上擺滿了各式有特色的酒品以及廚師們的拿手好料「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看到我直呼~~我餓了!!~~~
 來居酒屋吃喝配啤酒就對了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DM~
菜單有各類的居酒屋好料~
重點是單價不貴 讓人驚喜!!
筷子還有套上小花紙套 感覺很衛生~

器皿也有一番講究~
 一坐定位 服務生馬上替你奉上熱茶~
讓你心暖暖的 加分加分 ~

招待的毛豆~
吃起來很美味 一下就嗑光光~
認真的店長-阿海 超帥氣~
正在幫忙料理出美味的晚餐~
這個魚干有沒有給他美味的fu~
水果沙拉

不同於一般的生菜沙拉~
精選的水果吃起來都有甜~
也比較清爽不油膩 ~
生魚片拼盤-青甘 紅甘 鮪魚 鮭魚 干貝 牡丹蝦

美的好像一個藝術品~
真讓我捨不得吃下去~
生魚片都切的很厚實~
讓你吃的超滿意~

不管是紅甘還是青甘的肉質鮮嫩肥美~
鮪魚的入口即化 還是鮭魚豐富的油脂~
大顆的干貝吃起來過極了~
牡丹蝦也不多讓 吃起來甘甜味美 ~
烤鯖魚
火侯控制的利害 吃起來外酥內嫩~
簡單的美味讓我喜愛~
重烤鰻魚捲壽司
老公說他們每次來都必點--這樣可以說是招牌嗎?!
以馬鈴薯沙拉+炸蝦+小黃瓜+蘆筍+蛋塊當餡料 ~
外層用海苔壽司醋飯和一整條烤過的鰻魚~
吃下去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也有飽足感喔~
烤蝦頭飯

吃完綜合生魚片~盤裡剩下這牡丹蝦的蝦頭~
在蝦頭裡面塞飯再烤~
讓蝦膏完全融入飯裡面 整個就是好吃~~
松葉蟹手卷
松葉蟹搭配上鮭魚卵以及馬鈴薯沙拉~
吃起來清爽又解膩~
重點是可以吃到滿口的海鮮美味~
串燒-起司牛+明太子雞+青蔥豬捲+香菇串
起司牛
超愛起司的我看到那一片起司都受不了啦~
牛肉跟起司的結合果然讓我著迷~
明太子雞
讓明太子襯出雞肉鮮美甜味~
口感也更多層次 ~
青蔥豬捲

滑嫩順口的豬肉搭配上青蔥的香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最家常也是最讓人戀眷的好滋味~
香菇串
不會烤到乾乾讓你吃起來很乾澀~
帶點水分的香菇吃起來真 色香味俱全~
鮭魚味增湯
味噌湯是日本最普遍的國民美食~
冷冷的天來喝上一碗就覺得元氣滿滿~~
而且你看看 店家用料超大方
讓人喝到滿足又過癮喔~~

很喜歡阿海店家用心的加持跟堅持~
每天採用新鮮的漁獲~
加上平實的價格 讓你開心吃 不用擔心瘦了荷包 ~

難怪老公他們公司很愛前來聚餐
推推推~中永和的鄉親又多一個日式料理的選擇~

==================================

赤燒居酒屋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55號(南山中學隔壁)
電話:02 2242 1813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iShaoWine
營業時間:5:30 pm - 1:00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