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體驗]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專為呵護寶寶幼嫩肌膚設計


因為媽咪本身的肌膚是過敏性肌膚~
所以都需要選擇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的產品~

家裡有了兩個寶貝後 ~
我對於她們的生活起居都開始變嚴格啦 ~

像是每天洗澡的沐浴乳跟洗頭的洗髮精以及幫她們按摩的乳液 ~
都要特別去選擇寶寶專用的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最近愛上的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這個寶貝嬰兒旅行組一點也不馬虎~
產品主要成分跟使用方式都清楚明白~
舒緩沐浴露40g + 舒緩洗髮精40g+清爽乳液40g
你看看外瓶的設計也太可愛了~
整個充滿童趣~
一眼就人印象深刻~~
可愛的圖案也成功地吸引了寶貝~~
製造日期也都有清楚的印製上去~
也有貼心的標上適用年紀~~

    <<產品特色>>
    ‧ 溫和洗淨。
    ‧ 不流淚、不刺激。
    ‧ 親膚性。
    ‧ 舒緩肌膚乾燥。
    ‧ 最安心
     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給寶寶最安心的呵護!
    添加天然有機認證成份,專為呵護寶寶幼嫩肌膚而設計,獨家無患子萃取搭配天然胺基酸、天然證認葡萄糖苷溫和潔膚成分,洗淨寶寶頭髮及每一吋肌膚,專利植物舒緩配方,適合寶寶敏感膚質使用。富含有機植物萃取,溫和調理,能舒緩肌膚不適感,天然乳木果油保濕性防護層,使寶寶肌膚維持光滑細嫩,加倍享受天然植物馨香帶來使用後的清新怡人香氣。
洗髮精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
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
不流淚、不刺激

不流淚配方這點很重要
因為小朋友就像蟲一樣都會給你亂動~
有時洗頭的過程常會會不小心流到眼睛~~
不流淚、不刺激的洗髮精才是我的首選~~
獨家無患子萃取搭配天然胺基酸、天然證認葡萄糖苷溫和潔膚成分
有效洗淨寶寶頭髮~
帶點淡淡的花草香味~
很好起泡 不會有過多的泡沫~
洗起來不會乾澀 ~
洗完用水沖掉後頭髮摸起來不會滑滑的像洗不乾淨一樣 ~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古寶無患子沐浴精 ~
擁有專利BSASM舒緩肌膚乾燥 ~
專利植物舒緩配方 適合寶寶敏感膚質使用 ~ 
PH值親膚、溫和不刺激  ~
很符合我心中理想的寶寶沐浴乳 ~

可以幫我呵護寶寶稚嫩的肌膚 ~  
寶寶的皮膚表皮比成人薄30%,皮膚PH值平衡能力也不如成人  ~
所以可以用專屬的沐浴乳是最棒的選擇 ~
沐浴乳PH親膚、不刺激、100%不含皂、安心成分、溫和洗淨 ~
沐浴乳在手上還散發出很迷人的天然植物馨香 ~
我的寶貝們遺傳到我  ~
所以肌膚都會有一些泛紅  ~
之前不知道要用專屬的沐浴乳  ~
她們洗完後肌膚泛紅就更加明顯害我很心疼  ~

添加天然有機認證成份,專為呵護寶寶幼嫩肌膚而設計,獨家無患子萃取搭配天然胺基酸、天然證認葡萄糖苷溫和潔膚成分,洗淨寶寶的每一吋肌膚~~

富含有機植物萃取 溫和調理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天然乳木果油保濕性防護層~
使寶寶肌膚維持光滑細嫩~

擦乾身體後我再一次摸看看寶貝們的肌膚 ~
洗後不澀不油而且柔順光滑 ~
讓我開心的是泛紅過敏的肌膚舒緩很多~
寶貝們洗完澡後就是我們的親子按摩時間 ~
寶寶肌膚結構較鬆散 水分蒸發速度快 ~
所以比成人容易變得乾燥~
並且寶寶肌膚比成人薄 ~
容易吸收外在的危險因子~
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乳液擦起來不黏膩也很好吸收 
寶貝們被按摩的好開心  ~
擦上一層乳液的肌膚挺有彈性 摸起來好喜歡 ~
加倍享受天然植物馨香帶來使用後的清新怡人香氣~ 
寶貝嬰兒旅行組也非常適合外出旅行使用~
輕鬆打包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

【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