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體驗]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學習限定(ABC字母/歡樂貼圖)


炎炎夏日除了要加長防曬跟補充水分外~
很多家長被討厭的就是蚊蟲的叮咬~
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怎樣的有效驅蚊就變成了一大課題~~
因為我想寶貝美美的出門~
不要一回家就紅豆冰上身~~

這次要來體驗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
看看是不是可以有效驅蚊讓寶貝美美出門~
 IMG_20130511_093443
看看可惡的蚊蟲對我家寶貝做的壞事~
只是外出去購物一下~~
美腿都被咬成這樣~
害我超心疼的~
嚴選義大利梓木驅蚊元素
產品通過SGS安全檢驗不含敵避DEET~

 一包有多少pcs都清楚標出~
歡樂貼圖插畫
帶給寶寶繽紛歡樂~
主要成分來自義大利梓木、香茅精油、橙橘精油、尤加利
產品材質: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

我還看上長效驅蚊這一點~
室內36-72小時 戶外4-12小時~
驅蚊保護圈的範圍 室內50ml 戶外30ml~
附夾鏈鋁袋
便利攜帶保存~
 3M原廠背膠
不易殘膠~
學習限定
ABC字母插畫圖案~
增加學習樂趣 ~
還附上單子卡~
可以跟baby做互動跟學習~
順便教baby學習單字喔~
真的是一舉數得啦!!
ABC字母 30pcs
繽紛可愛的圖案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歡樂貼圖 12pcs
歡樂的圖案帶給你好心情~
便利貼設計
隨處可貼~ 
我家可愛的寶貝現在出門都會問我
媽咪我今天可以貼這個圖案嗎?!
接受度很高也看得出她喜愛~
防蚊貼採用環保油墨印刷 安全無疑慮~
能有效避免蚊蟲的襲擊~
利用數字or字母的插畫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外出玩樂時難免會經過樹叢間~
前我都會提心吊膽個半天~
生怕一不注意 我家寶貝就被蚊蟲攻擊~
使用了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
除了繽紛好看 小朋友接受度高~~

重點是也很有效的驅趕蚊蟲~
不會再被叮成紅豆冰了~

就算帶baby出門也不怕~
因為我現在有驅蚊法寶- 蚊蟲叮咬OUT!
小獅王辛巴台灣製造~
採用義大利梓木驅蚊元素~
產品通過SGS安全檢驗不含敵避DEET~
使用環保油墨印刷跟3M原廠背膠~

讓我使用起來更放心~
還有效果也讓我滿意~
至少不會看到我家小公主瞬間變成紅豆冰~
最重要的是嚴選義大利梓木驅蚊元素~
讓我聞起來不會刺鼻跟怕刺激baby的肌膚喔~

==============================

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哪裡買?!!!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 123數字學習限定版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ABC字母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3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12枚)-HAPPY歡樂貼圖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