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體驗]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全植有夠力 洗衣更乾淨

以前對洗衣物用啥洗衣精都沒太大的感覺~
但是當了媽咪之後~開始會對洗衣精有所要求~
總是擔心對小朋友造健康有危害 ~

給寶寶最自然無毒的保護是每個當爸媽要幫baby做的~
也希望可以給baby最好最棒的 ~

除了食物之外跟baby最親密接觸的的就是穿在身上的衣物~
因為baby的肌膚很稚嫩所以選擇一款好的洗衣精就成了我最大的功課~ 
握柄把手設計方便拿取
<產品特色>
● 植物性配方:由椰子油精煉製成,無患子潔淨成份及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
● 天然綠色認證:榮獲權威機構美國USDA綠色認證,成份來源天然、無毒、環保。
● SGS專業認證的抗菌力:添加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讓您洗得安心,穿得舒適。
● 天然護纖因子:天然植物油製造;無需再使用柔軟精。
● 天然溫和配方:pH值偏中性,滿足全家人的洗衣需求

● 環保濃縮配方:低泡沫、好沖洗、超省水,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
● 不添加化學成份:不含螢光增白劑、甲醛、三氯沙、壬基苯酚、磷...等有害物質
● 不殘留好沖洗:洗衣液體皂含皂基活性成分,可包覆油脂有效去除油漬,皂化過程使泡沫變大更容易帶走髒污,且親水性較一般洗衣精佳,起泡豐富消泡快,更省水省電。
很清晰的製造日期ˊ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使用啦~~
背後把產品特色跟使用方式都寫的很清楚~
有標示出開罐的方向~
出口的設計比較不會倒得到處都是~
瓶蓋可以變身成為量杯
像我都手洗baby衣物以及襪子
就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真的很省喔~~
襪子我都是手洗再丟去洗衣機脫水~
可以讓我喜愛的洗衣精~
首先就是不可以咬手 ~
給雙手實實在在的呵護~
嬰幼兒與貼身衣物更適用~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泡沫不會說很多~
泡泡摸起來的質地也不會說讓你不舒適 ~
摸起來也不刺激 傷害皮膚~
白色襪子總是會被穿成灰色~~

稍微凈泡一下 ~
用刷仔給它刷幾下~
我發現本來灰色的地方有給它乾淨了一下~

好棒的洗淨力~
皂化過程使泡沫變大更容易帶走髒污~
 
看來我再給它努力多刷洗幾次~
白襪就可以變身~~
家裡其他的衣物我都是交給滾筒洗衣機~~一般衣物清潔需經過多次漂洗~
泡舒全植媽媽洗淨力強且低泡好沖 真的省水省電
環保洗劑洗衣還能環保愛地球~
洗完的衣物帶點淡淡的香味很迷人~~

擔心衣物殘留化學添加劑對孩子的皮膚有不良影響~
因此會特別慎選天然成分的洗衣產品~
而「洗衣液體皂」保留了肥皂的去汙力~
又沒有一般洗衣精的化學配方~
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一般皂精多數PH値約10.5屬於強鹼;泡舒全植媽媽PH值8.5偏中性,使用更安心)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手洗時都覺得洗劑不會咬手~
天然無毒抗菌的成分才是我最推崇的地方喔!
還有很好沖洗~~所以髒污不怕~~讓衣物乾乾淨淨~~

============================
全植媽媽了解更多: http://www.nice.com.tw/PAOSSOAP/
購物往這兒來: http://shop.nice.com.tw/category/A316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