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體驗]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除了吃好吃的壽司還可以玩扭蛋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我也來報到了~~
 口耳相傳是「超難訂到的美食餐廳」
開幕近半年,已是知名人氣排隊美食~
 
用餐時間人滿為患有點嚇到我~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說到這間 日本大阪高科技平價迴轉壽司~
可是大有來頭~ 因為強調來自日本原汁原味~
很多食材都是日本進口的喔!!
 
店內未開放電話預約~
有意嚐鮮的食客們最好使用手機下載APP「EPARK」進行訂位~
用餐時間有限時
所以馬上就來座位
服務生示範點餐跟取餐以及回收盤子玩扭蛋

調味料都在桌上等你啦~
看你需要怎樣吃最美味~
還有這個自己DIY泡的熱茶~
味道挺濃郁的~
新鮮的山葵吃壽司最美味~

不知道吃啥就點推薦的壽司不會錯~
其實每一種都想吃看看!!哈哈哈~
第一次使用ipad會很難嗎?!
其實很容易上手~
也是出現食物送達的時間~
方便你對帳跟結帳~
炙燒起司鮭魚壽司

烤的有點焦香~
帶著我喜歡的起司~
壽司的美味又更上一層樓 ~

北海道大帆立貝壽司
一串有兩個立貝
整個CP值超高
當然新鮮又美味~ 
鹽味蔥花海鮮軍艦壽司

超長的名字~
不過吃起來有點鹹~
搶了魚肉的好滋味~
時令鮮魚 姬鯛壽司

這個一直出現在轉盤~
讓我不拿都想會不會對不起自己~
還好我有拿 厚切的姬鯛鮮美極了~


柚香醃漬鮪魚壽司

有了柚香的加持~
吃起來壽司多了一分甜蜜感~
黑胡椒燒霜鮪魚壽司

黑胡椒的特香味原來讓壽司那麼好吃~
不喜歡吃生魚片的壽司~

這個口味很推薦喔!!
扇貝壽司

我本身超愛扇貝~
一盤可以吃到四個扇貝~
整個好滿足!!

熟成鮪魚壽司
其實對這道口味印象不是很深刻~
不難吃也沒說特別好吃~
炙燒照燒鮭魚壽司

照燒醬甜甜的~
讓這個口味很討喜~

松葉蟹壽司
松葉蟹吃起來很甜~
也是第一次吃到松葉蟹跟壽司的組合喔~

柚香醃漬鮭魚
想要有戀愛的滋味~
柚香系列點下去就對了~
而且夏天吃很清爽~
究極蟹肉棒
其實這口味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蟹肉棒吃起來有點鬆散~
甜蝦壽司

這個口味也覺得普通
可能是之前有點更有特色的壽司~

最後的重頭戲救回收盤子~
5個盤子就可以玩一次遊戲轉扭蛋喔!!

運氣不錯~有轉到~
讓我更想收集一整套了
也因有限時 還有很多口味沒吃到~
期待下次再戰啦!!

===================================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

地       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1號3樓
電       話:     03-426-9305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    くら寿司 藏壽司 JC Park中壢店 
官方網站: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