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體驗]貝比瑪瑪米餅-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

因為愛寶貝所以給她們吃的東西總是會精挑細選~
也盡量少給她們吃零食~
真的要吃零食也會選擇天然為主的~

這次來體驗的這個 全球銷售第一的非油炸米餅-貝比瑪瑪米餅~
相信我的寶貝們一定會很甲意~
品項

內容 數量
貝比瑪瑪米餅 原味米餅 1盒
香蕉口味米餅 1
蘋果口味米餅 1盒

這次體驗的貝比瑪瑪米餅一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為原味+蘋果+香蕉~
成分很天然沒有蝦米添加物~
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
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
無添加的原則讓寶寶喜愛也讓媽媽安心~
●【品質第一】
貝比瑪瑪為兒童提供高品質的小點心,產品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
● 【評鑑第一】
其優良品質更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 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殊榮。
●【銷售第一】
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
每一紙盒的口味都有標示
也用顏色來區分~
打開紙盒還有一個大包裝~
裡面還有使用獨立包裝米餅~
衛生安心也方便外出攜帶喔~
只是一打開時我有點傻眼~
我以為裡面也會用顏色區分~
例如原味的紙盒是棕色 裡面的獨立小包裝也都是棕色~

結果裡面的獨立包裝卻是混著顏色~
這樣家裡不只一種口味的話~
還挺容易搞亂了喔~~

所以建議先留下紙盒~
還是在大包裝袋上寫上口味會比較好~

我老公還說這個看起來就不好吃~
我們倆夫妻很有實驗精神~
想說給寶貝們吃之前 我們先試吃看看~
其實還不錯吃 有淡淡的米香~
入口含一下就融化開了~
用咬的話有脆脆的口感喔~~
原味米餅

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

三種口味來說最清淡的~
但是越吃越香也不膩口~
香蕉口味米餅

選用新鮮香蕉製成,為孩子提供營養滿分的果香味米餅。

米餅的顏色最深~
味道也是最濃郁~ 
 一入口就是滿嘴的香蕉香味喔~
蘋果口味米餅
選用新鮮蘋果製成,新鮮可口的水果味道讓孩子愛不釋手

顏色跟口味都是適中~
是三種口味我認為小朋友接受度最高的~
淡淡的蘋果香讓人吃起來有甜蜜的幸福感喔~
接下來是我家寶貝的品嚐時間了~
兩個寶貝一口接著一口~
直說這個好好吃~

長型的設計好拿取~
也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咀嚼能力~

因為很好吞嚥也不怕吃太快噎到~
所以我很放心地給她們吃~

現在也會隨身攜帶在媽媽包裏~
讓寶貝們上完課後墊一墊肚子~

下午茶時間來個幾片~
也不會影響到正餐的食慾喔~

重點是寶貝們喜歡吃~
成分也天然~看到她們的笑容就覺得值得啦~~
 ===============================

官方網站: 貝比瑪瑪米餅
官方臉書: 貝比瑪瑪米餅
服務專線: 0800-221-9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